close

很感謝所有來到我面前的朋友們

許許多多的陌生人從屏東,台中,新竹,宜蘭,花蓮...各地來台北找我...還有好多從美國,英國,大陸...特別安排時間回台灣時跟我預約個案

進行療癒過後

有的人從原本工作找了好幾個月找不到,回去後,找到一份喜愛的工作,興奮的把約聘書Line給我看,與我分享

有的人以為自己再也不會談戀愛了,回去後告訴我,現在有了許多機會,有很多不錯的異性在追求她

有的人來的時候, 覺得活著再也沒有意義, 很想去了斷自己的生命,回去後告訴我,現在的她找到了方向,日子有了動力,完全打消了厭世的念頭

這麼多渴望轉變的靈魂...讓我好感動...

想藉由這小小的版面,向每一位勇敢的靈魂致上我最深的敬意

能在光中,在上師的愛中為眾人服務

是星宇的榮幸

Namaste

 

 

  

以下的是個案同意轉載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請直接點擊以下文字聯結網頁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我的潘朵拉打開了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秘魯馬丘比丘的前世記憶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芙蘿拉的前世今生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來自外星球奇特的生日禮物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印記圖騰_校園霸凌事件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神奇的Henna光能圖騰體驗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發願助人的光行者程願再來

Henna光能圖騰個案故事~前世的史官性格

 

療癒個案故事~療癒和先生之間的關係

療癒個案故事~展開新生活前的最後療癒(上)

療癒個案故事~展開新生活前的最後療癒(下) 與父親的療癒,天使的祝福

療癒個案故事~淑容和母親以及九歲的自己和解

療癒個案故事~阿凱的頭不痛了

療癒個案故事~曉芳的愛情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