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的史官性格_剪輯照片  

 

前世的史官性格_圖騰全景  

個案願意將照片與解讀訊息與人分享,並同意轉載她寫在部落格的文章&照片( 感謝分享哦~)

 

個案還沒到現場,我就隱約感到眼睛的不舒服(後來才知道她正在感冒眼睛不舒服)

當她一坐在我的對面時,我的胃同步感受到她的胃不舒適

因為我體質敏感,已經習慣這種"即時"體驗個案身體狀況的情形

原來她已經腸胃型感冒一段時間了...

 

開始進行圖騰解讀

沒想到一畫...眼睛忽然整個好模糊...一片霧霧的,感覺什麼都看不清楚

我明白那代表著她最近有事情不願也不想看清楚...於是我才會感到眼睛變的非常模糊

後來我又感受到她的牙齦咬的好緊,兩個腮幫子處尤其緊

我跟她說這裡藏著一個很大的憤怒,跟父親有關

她說父親往生後沒多久,她的顳顎關節炎馬上發作,而且一直都這樣

其實情緒是會影響身體的

當形成明顯症狀時,代表這件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在手繪個案個性時,一直聽到她的內在聲音對著我說著

"要工整哦~角度也要一樣,連三角形的角度也要一樣哦"

"線也粗細一樣哦~這裡!這裡!要補上一樣粗才行..."

我忍不住抬頭說的話,她已寫在底下文章裡,就不贅述了

我想是這樣"工整"的性格讓她在創作上遇到了瓶頸

 

後來我讀到了她某一世的工作,是位"史官",在國王旁邊紀錄大小事

並看到她(是東方男性)正在刻字,也是非常"工整"且文字能力很強

有趣的是,她今生也喜歡寫文章,風格也是"紀錄大小事"

許多的個案當出現前世圖騰時

每每詢問他們之後,都會發現

過去生的習性到了這一生,還是會有相同之處

所以若是人們有些不好的習氣想要改變,還真是要好好下工夫呢

 

 

我自己很喜歡最後的那個圖騰

那個可以讓她滋養的音樂圖騰

由於我們都在修光的課程,於是我告訴她,音樂對她而言有如"銀色聖杯"

任何時候需要滋養時記得"音樂"能陪伴她

 

 

星宇的體會~

記得好像是貝多芬還是哪位音樂家...(一下子想不起來)

曾說他所做的曲子都是他在心中聽到,然後他只是負責寫下來,就成了經典名曲

祝福這位想突破工整個性的女孩

試著放下頭腦

試著放鬆,傾聽內在的聲音

全然信任宇宙

你將會發現內在那份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以下文章節錄自個案的部落格 

https://lilliantseng.wordpress.com/2012/05/22/henna%e5%bd%a9%e7%b9%aa%e5%88%9d%e9%ab%94%e9%a9%97/

前世的史官性格_1  

才一開始畫,Ruby就突然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我不願意看清楚,因為她一下筆整個眼睛都模糊了…我猜想我一定有事情不願看清楚,可是既然我都看不清楚了…我也猜不到是什麼事情阿…只好繼續。

接著才過幾秒鐘,Ruby又問我是不是有很大的憤怒,而且可能跟父親有關,她感受到憤怒都藏在我的牙根…的確,我父親往生後沒多久我的顳顎關節炎馬上發作,但我一直以為那是因為太累所致,從沒想過這會跟憤怒…而且是跟我父親有關。

在圖型中,三角形是我的本質,但從我的本質頭上左上角冒出的是我不願看清事實,右上角冒出的是藏在牙根的憤怒…我想…很明顯…這兩個都已經外顯為真正的疾病…我不想瞎掉…還是趕快找機會看看自己到底不願看清什麼好了>_<

接下來三角形下的三個S型,Ruby說這代表三件我很想做卻一直沒機會達成的事情,想了一下…答案很輕易的出來:談戀愛、讓我的手工藝為世人所知並認可、成為靈性工作者,Ruby要我把他們寫下來,這樣才會實現…there,我已經公告在我的blog上啦!

前世的史官性格_2  

接下來畫到我的個性,當時我正在休息,可是Ruby畫一畫卻笑出聲來,跟我說…雖然我沒在看,可是她在畫的時候腦中一直冒出聲音說:"畫整齊一點…那邊線太細,補粗一點…要工整!!"讓她忍不住要問我是不是要求很高。好啦…我承認小時候我是完美主義者,而且我的確喜歡對稱工整的圖形沒錯,可是跟以前比起來我早就放掉很多標準與完美了….難不成內在的自我還是本性未改喔>_< 結果最後我的個性被畫成一個工整的指南針…還真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什麼=_=

然後一串葉子,連結到我的前世,我看Ruby一直很仔細的描繪,當時還想說…她是在畫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嗎? 怎麼場景那麼複雜?沒想到畫完後她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你文字能力是不是很強?"ㄝ…我也希望…我是超愛寫blog阿…可是沒人看…這算文字功力強嗎? 她又進一步問:"你是不是可以很理性的分析事情,也可以很細膩的描述?" 想想…是啦…沒fu的時候我整個就是評論家,有fu的時候就落入雙魚水月整個在寫言情小說…可是這跟那像個平台的圖形有什麼關係阿?

喔~~原來我某一輩子是史官,就是待在皇帝身邊捏造紀錄事件然後撰寫成史書的那位,我那時代應該還很早,Ruby說她看到我很努力的在刻字,但當然70%的字我都叫下面的人去刻啦 也許是習慣使然,所以讓我到這輩子還是習慣寫落落長的文章,喜歡把很多細節交代清楚,我總覺得自己的文章比起他人來嚴肅許多…難道這就是根本原因?而且我還想到,小時後上課時我總喜歡在課本上密密麻麻的記滿筆記(不是照抄,而是理解後用自己的話寫下來),覺得很有成就感,但卻又不喜歡看…看來也可能是這輩子的記憶造成的影響…超好玩XD

接著馬上又來到下面的三角形圖形,只見Ruby很努力一筆一筆刻,還想說這是原住民圖騰嗎?她辛苦的刻完後,總算忍不住的跟我說,我有一個很強烈的信念,覺得學習或做事一定要萬丈高樓平地起,一點一點的累積,可是這信念會障礙我很多潛能的發揮,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要經歷很多以後才能把這高塔建好…還好Ruby後來從塔頂拉了條線把這信念給釋放掉…不然我再這樣蝸牛漫步自己都受不了了>_<

轉眼間半隻手已經畫滿了,接著再往下走,這次是用曲線組成的圖形,甫畫完Ruby就高興的對我說這好美的圖形是音樂,然後問我會不會樂器,哈…我當然會樂器…鋼琴、直笛、鐵/木琴,可是我還是prefer欣賞音樂就好 於是Ruby告訴我,音樂對我來說就像是銀色聖杯,有強大的滋養力量,要我低落時記得聽聽音樂補充能量;嗯,這我從大學開始就發現了,音樂陪伴我度過很多低迷的日子,但也許是現在自以為不需要音樂的陪伴了,所以越來越少聽…看來音樂還是持續的向我招手呢!!

關於這個圖型,我一直覺得它像吉他或大提琴,但Ruby覺得是美麗的豎琴,我是超愛豎琴的啦…以前也想過要去學…只是想到得搬那麼大台的樂器回家…就還是算了好了orz

筆鋒一轉,在我的手腕處畫了一串美麗的圖文…沒想到卻是代表我這邊累積了一些壓力沒有釋放…sigh…身在科技業的我,一天至少打10個小時的電腦還有握滑鼠…手腕當然壓力大阿T_T

前面有提到我很想談戀愛,沒想到彩繪結尾還真的有好消息發生,那四條閃電彎彎線就勾阿勾的勾來桃花,然後左邊的電眼開始放電電電電…電死一堆人….看來我應該可以期待很多異國豔遇的發生了XD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