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列爾天使的圖騰  

<這是畫在我自己左手內側的圖騰>

因為忽然感覺到烏列爾天使長想送給我一個圖騰

於是

我坐了下來...靜心...祈請...手繪圖騰

祂要我把心理的想法實踐出來

創造繽紛的世界

讓心裡的想法開花結果

祂會協助我做溝通

於是圖騰就完成了

 

 

其實我以前和烏列爾天使不熟

是2012/5/7光的課程作者Toni來台進行"行星五共修會"

Toni 傳訊時,烏列爾天使長下來說話,我才有機會記住祂的頻率

不然其他三場我都昏了過去說

說來也是巧妙安排

我事後想來必定是特別那一場讓我醒著

讓我的身體能有機會記憶"烏列爾天使長"的頻率

共修會回來後,有一天我靜心時

感覺到烏列爾天使長來了

好強烈的頻率

結果...祂就直接透過我說話了

祂告訴我,接下來進行個案時記得呼喚祂,祂會來協助我

那天我好驚訝

馬上去翻一下書看看烏列爾大天使是掌管什麼

原來呀

祂是智性大天使

協助人們集中精神,接收所有需要的知識,智慧與領悟(好讚! 難怪要我做個案時呼喚祂)

協助人們進行公眾演說,指導人們與他人應對(太好了! 我即將要辦其他的工作坊&靜心活動)

使我們能連結到神無窮的智慧,祂以資訊,觀念,正見與深刻的理解來啟發我們的心智

很感謝我的指導者們,光的上師&天使們

謝謝你們來支持我走光的道途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