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個案:淑蓉願意將寄給我的信與人分享,真實名字公佈已經過她的同意,以下是她寫給我的信)

Dear Ruby
這幾天早上起來,總感覺喜悅、光明,肩頸不再緊繃,真是感謝上師的指引,得以遇見你。

透過你所做的療癒,讓我了解到自己為什麼長久以來,一直處在緊張、焦慮、極度沒有安全感的狀態下,

尤其對於家人更是牽掛不已,有異於常人的執著,我多麼恐懼失去,恐懼孓然一身,恐懼死亡。

最近幾個月更是肩頸異常僵硬,肩背疼痛,當然我都做了身體的處理,不久又回到原狀。

腦中只要出現負面想法,肩頸立即緊繃的程度,也讓我百思不解。

原來時候到了,這些痛苦的印記,希望被看見,然後在光中釋放。

過去生的印記,也深深影響此世,尤其情的執著。

過往的生命幾番生死,幾番風雨,但是,生命、意識之流相續不斷,沒有所謂的生死啊。

難怪廣欽老和尚說:無來無去,無代誌。


一直以來,我覺得與母親好像關係融洽,我愛她,卻又有莫名的距離感,疏離感。

記憶中的母親是很親切、溫和的,完全不記得她會打罵小孩。

但是,我終於明白,就算我刻意遺忘,也無法消除印記。

我覺得對父母不滿是不應該的,總是怨過,接著升起罪惡感,所以竭力隱瞞自己的情緒。

往內壓抑的結果,我的心生病了,終於大爆發,成為重症患者。

但也因為這個病使我重新學習愛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今天的療程,讓我明白情緒需要被看見,了解,如果沒有接納自己的情緒,它就成為八識田的種子,蓄勢待發。

一直重複壓抑的模式,就成為一種慣性,也就是習氣,我就一直被這樣的能量牽引,糾結、痛苦。

你帶著我去愛那個九歲的女孩,去擁抱那個憤怒、委屈、幽怨的女孩,

我在那個當下,真正感受到她的憤恨,直到你導引我們在光中釋放,才真正願意放下。

現在,回頭看,我這一生的情緒表達,不禁莞爾。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感覺自己只是在完成身為女兒、母親、妻子的責任,

卻無法真正去愛,連自己都無法愛,更遑論慈悲喜捨,無條件的愛。


在修紫色光的這一週,你為我所做的療程就是禮物,由衷的謝謝你。

我知道生命更不一樣了,我可以享受生命,歡心鼓舞的生活著。

習氣依舊在,但是分裂與存在的這兩張禪卡,對我深具意義。

我正好檢視自己此時此刻,是處在分裂狀態,還是靜心狀態。

(星宇附註:我讓個案抽了兩張禪卡)

手上的圖騰朋友都說好漂亮,我也總是開心,每次端詳著,總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星宇附註:圖騰下次在補貼上來...這裡有一段私人問題,我就保留囉)

再次謝謝你。


祝福
                                淑蓉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