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光能圖騰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分享圖騰照片, 分享文~名字以"壓抑的大王"化名, 照片有馬賽克處理,這是心輪,胃輪的圖騰) 

 這天七夕情人節,我生日的前兩天,老婆幫我預約了"陳星宇Henna光能圖騰"的個案分析時間,這是我從Nacy老師的FB分享中看到的課程,覺得很酷,很奇特,告訴老婆這好像不錯,一開始老婆沒反應,後來我就用客廳的電腦開了星宇老師的部落格網頁來看,因為看個案故事還沒看完,所以沒有關掉,後來老婆就看了也覺得很特別就,默默幫我報名,說想當做我的生日禮物!我當然是很開心啦!

  

當天到了現場在溝通中星宇問我想畫哪裡呢?有沒有想要探討的問題?

  

我回答說我想畫在胸前和肚皮上,沒有想要特別探討的問題,星宇就說好,說不定等一下我們靜心之後你會有所改變也不一定,然後就開始進行確實的靜心過程,靜心結束後星宇又問我有要改變嗎?我想了一下說沒有,還是畫在胸前和肚皮上,然後就展開我的奇特之旅

  

才一開始星宇開始在我身上畫畫說:哇~你有三隻很大的天線耶,你很容易感受別人的感受嗎?

我:嗯!我很容易察覺周遭的人是不是開心或生氣,我之前還以為我是害怕別人生氣才會有的反應,也是因為這樣我從小都是小心翼翼的怕引人生氣。

星宇:那是因為你分不清楚是你的情緒還是別人的情緒,所以你就封閉你的感覺....

星宇:你很有創造力哦!

我:應該還好 (我內心想著:我已經習慣用"還好"這個詞彙,因為寬容度可以很大,從小就在想說怎樣是"好"?? 怎樣是"不好"?? 為什麼其他人會說這樣就叫做"好"或"不好",我怎麼覺得都"還好"呢。)

星宇:你是一個來自外星系的靈魂...

我:嗯!我一直都認為我是外星人。

星宇:你很想回去....畫出好多的電波

(星宇的附註: 這是代表著個案不停的想和"家鄉"連結, 所以出現很多的電波)

星宇:我看到你來自的母星球了....要我再看多一些影像嗎?

我:好

星宇:我看到你們星球的人頭都大大的會發光,是靠頭的兩側用思考來溝通的,你常常會感覺頭兩邊漲漲的嗎?

我:還好 (我內心想:這時候頭的兩側真的有點漲漲的耶!)

(星宇的附註: 個案雖然習慣說"還好" 不過我信任在上師參與之下的過程中所有感應到的狀態, 我會如實說出.並知道是這樣沒有錯)

  

  

星宇:你常常做夢嗎?小時候常夢到發光的人嗎?

我:嗯!很常做夢,而且也常夢到像連續劇的也有一直重複夢到的,不過我對小時候的事情很多都沒有印象,目前沒有印象有發光的人。

星宇:可能小時候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你的內在選擇了封閉那塊記憶,讓你想不起來.....。

星宇:你喜歡藍色綠色還有金色嗎?

(星宇的附註: 這個時候內在視野看到了外星球的樹,都是枯枝沒有葉子,上面有閃耀著光芒的光球,我看著那些光球的顏色,詢問個案是否喜歡這幾個顏色)

我:喜歡

星宇:你們星球的樹木都是枝幹,沒有樹葉,枝幹上有藍色、綠色和金色的球形物,因為你熟悉所以你會比較喜歡

星宇:有沒有什麼問題想要問的呢?

我(想一想,說) : 可不可以問我來地球是有什麼任務嗎?

星宇:沉思了一下,笑了出來,你來地球的任務很簡單。你說因為你很單純的喜歡地球的樹很漂亮,有綠綠的葉子,所以你就自願要來地球想要把樹帶回家鄉。後來回不去,但是你很想要回去,所以你的圖案中顯現出有很多想回去的箭頭。

(星宇的附註: 我的內在視野看到他被地球的植物吸引, 還跟同伴說我要去地球把這麼美麗的植物帶回來....)

我:難怪我很喜歡植物,喜歡樹。我心裡想著難怪我喜歡去爬山站在樹下仰望大樹,抱著大樹。

(我老婆也猛點頭,因為之前老婆還為了能不能少種一點植物和我吵架,我說一盆都不能少

 

 

星宇持續畫著繼續說 : 喔~~ 我現在畫的地方有一個漩渦,是一個情緒印記需要處理,我畫的位置是不是有時候會痛呢?

我:還好!( 我從小封閉了部分的感覺,忍受力比較強,容忍度比較寬裕,所以常常說"還好" )

星宇:你是不是不喜歡欄杆,因為你某世因為擁有某些特殊能力被關起來,所以你會不喜歡欄杆。

我:當我說"還好"的時候,我老婆出聲的說"對",因為之前和老婆討論把家裡的陽台改為欄杆的時候我持反對意見,真的是不喜歡耶!所以這個也是印記需要處理囉。

星宇:嗯!看你想處理哪一個都可以。

 

 

星宇換個位置到對面坐好然後開始再感應,然後又開始畫了起來。

星宇:現在我畫的地方是你們家鄉住的地方,是山洞樣子像澳洲雪梨歌劇院,但是是半圓形的。

我:難怪我喜歡石頭,尤其是原礦,真的很愛石頭,家裡買了很多礦石。

這時候星宇突然沈默不語,然後說你星球的朋友想跟你溝通,他們常常在你身邊,常常來看你,星宇說我可以用手碰著你的頭旁邊靠近太陽穴的地方嗎?

我:可以啊。

星宇:你可以閉上眼睛感受一下。

我:我的頭兩邊很漲,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思念的感覺,但是很輕微,所以我說"還好"

星宇:接下來跟著老師說一樣的話好嗎?

我:(....閉著眼睛點點頭) 說好。

星宇引導說了一些話,以下僅列出部分對話

星宇引導我說以下的話: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溝通....我知道你們常常來看我...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溝通....我知道你們常常來看我... 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自己內心出現了一些想法又加上一句說: 我很想你們,也好想跟你們溝通,我好想回去喔。

這時候我的內心感受一股想念家鄉的朋友家人,內心想著"你們都好嗎?" 閉著的眼睛中不知不覺的充滿了淚水(我強忍著淚水....)。

 

 

星宇繼續引導我說以下的話:我很想念你們...雖然我暫時回不去,但是我在地球上有愛我的家人,請你們放心.....我愛你們....

:我很想念你們.....雖然我暫時回不去,但是我在地球上有愛我的家人,請你們放心.....我愛你們....(這時候我忍不住淚水流了下來,內心很激動很多想法跑出來...想說在我們星球上的爸爸媽媽家人...你們好嗎....)

 

 

這時星宇突然開始發出聲波,持續的中頻音波....每次大約10多秒...,好多次。

我聽到這音波,我的內心OS:ㄟ~~ 這不是我之前平常無聊在家或在學校會不自主發出的聲音啊! 

星宇:這是來自外星家鄉的能量需要透過我輸送給你

我:嗯 (這時候我已經壓抑不住內在悲傷的情緒.....)

 

星宇遞了衛生紙給我將眼淚擦乾,並給了我至少五分鐘平覆心情.....

(星宇的附註: 個案的太太後來也坐過來在先生旁邊, 我聽到她也哭了....)

 

星宇:嗯!我還想要畫多一點東西耶,可以嗎?

我:可以啊。

星宇:最高可以畫到哪裡呢?

我:反正只要襯衫扭扣扣起來可以遮住的地方都可以。

所以就筆劃了一下範圍,星宇又開始畫了起來。

星宇:你平時會覺得喉嚨不舒服嗎?

我:還好!就偶而會咳一下,好像有東西卡在喉嚨。

星宇:嗯!因為這裡也有一個印記,但是今天時間不夠了,下次再找時間處理囉!

我:嗯!好!

這時候已經個快到十點了,兩個半鐘頭了,所以等身上的畫乾了,我就將衣服穿好。

結束整個過程之前星宇還讓我抽大天使神諭卡及奧修禪卡。

天使卡抽到的是"諮商師"這張牌,

星宇:是不是很容易有別人來找你訴苦,而你都會給人建議。

我:對!常常,但是一開始我會幫忙,但是後來我會害怕,因為我感覺我好像在安排別人的生命,所以後來就比較不給清楚的建議,要對方自己想想,只幫忙分析。

星宇:其實會抽到這張牌的人很多人的前世都曾做過諮商師,占卜師....學過神秘學的人,而且你又那麼敏感,有三個天線耶!有天賦成為諮商師或療癒師的,只是現在你的感受被你封閉了。

我:嗯!其實我之前自己抽牌就抽過這張牌了,目前正在觀察並調適中。

奧修禪卡抽到的是平凡凍結

星宇:這沒有不好,就是告訴你你封閉的功能將會開始被解凍了。

我:嗯!很好!我也希望!

 

後記:

回家後因為很晚了十點多,隔天一早起來身體有地方隱隱作痛,我想是我的錯覺吧,然後就去上班了,一整天覺得胃脹氣,一直想打嗝,又感覺胃附近痛痛的,突然想說,ㄟ是哪裡啊,就跑去廁所看了一下,喔!原來是畫漩渦那個印記的地方在痛,看來要趕快來約時間處理那些印記了....

以上是我奇特的生日和情人節禮物,謝謝老婆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再次的感謝!

 

壓抑的大王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