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a能量圖騰_發願助人的光行者乘願再來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是一個月前就跟我預約好6/25的時間
 
她在大陸工作,休假過來台灣幾天找好友聚聚,還排了時間來進行能量圖騰諮商
 
一接收圖騰直覺知道面積好大
 
表示這是一個好幾世的"前世圖騰"....
 
我靜靜的手繪圖騰
 
看到過去生過著優渥生活的她,有著一顆悲憫的心
 
常掛念著外頭的貧民
 
一直想著要幫助人
 
這樣的願心
 
讓她乘願再來
 
我知道她踏上靈性道途的因緣快要到了
 
唯有如此,那個超大的框架才有機會破除
她的靈魂催促著她
渴望踏上找回自己的旅程
不久的將來
當她重新遇見真實的自己時
將看見靈魂閃閃發亮的那一刻
祝福這位光行者
早日踏上光的旅程
       
(感謝個案同意將她寫在Facebook上的完整原文轉載於此,以下是她的原文) 
 
我的henna-跳脫累世框架,活出彈性的靈魂;學習法門,完成幾世發願助人的心願

期待好久6/25henna終於盼到了。
星宇問我此次的目的,我只是一直對占星塔羅神秘學好奇,像這種探索前世印記的henna,我怎麼能缺席呢?
何況之前還派先遣部隊來過了呢!

決定畫背部圖騰後,星宇就開始準備顏料,準備過程中我安靜趴在地上,星宇笑說"你個性真的很急,我一直聽到有聲音叫我快點快點。".......事實上我很期待圖騰的樣子和帶來的訊息。我只能說是急性子的靈魂出賣了我。

下筆沒多久,星宇又看到了我大喇喇像男生的陽剛性格。
在圖騰裡也可以感受的到(那位謝某某和Ki某人,這真的不是急急如律令的符咒,ok?)
星宇一面畫還一直說你的圖好漂亮好大氣,面積也很大!我心喜,面積大就代表信息多!?於是就有了以下的信息:

星:你很愛幫助人噢?
我:嗯,對,我很雞婆。
星:你常會吸引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到你身邊,但他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讓你很生氣。
我:.......

想到那些自以為單純的熱心幫助好意提點卻總被他人曲解甚至傷害。
星:你好幾世都是歐洲皇族,是否對歐洲城堡很喜歡?你一定也很喜歡歐洲吧?
這世界會有人不喜歡歐洲嗎?想到那些outlet就讓人腎上腺素狂飆的地方,歐洲,開玩笑,誰不喜歡?誰?
星:那不一定,有人喜歡日本有人喜歡東南亞有人還喜歡西藏。因為前世是喇嘛,西藏是靈魂的故鄉。
好吧,我承認,想到西藏就想到荒土臟兮兮,放著家裡冷氣不吹澡不洗,我真的沒有愛。
星:你是否也很喜歡教別人?
又中!對於好信息資源分享我一定不遺餘力,看別人從中獲益也好有成就感。PS.我一直深信我可以成為補教界英文名師(撥頭髮)

星:你前世總喜歡放著皇宮優渥生活不過,喜歡偷跑民間教導村婦村姑手工繪品和美學鑑賞。你還教導她們可以靠賣繪品謀生。
可是啊公主,村婦們都吃不飽了,實在看不出懂得鑑賞美這件事可以如何改善他們的生活。
但那是你那世的生活和教導,也是你喜歡而且熱衷的,你希望所有人都能和你一樣除了三餐外還能體會生活的感性美好。

話說我不當公主幾百年了,但這種助人又不被人理解的心情到今世還存在。

星:我在靜心的時候,感受到你內心滿滿的愛,但是有好多的眼淚,那些被你掩藏的看不見的眼淚。
我很少在靜心中這麼想哭。現在你靠著自己身體的能量幫助別人,你的能量會耗損殆盡。
要學習一個法門,去幫助很多人。這是你當初來到世上發的願,好幾世的你都是發願助人的。

---我為什麼要發這種願??(掩面痛苦)


畫畢,星宇幫我拍了這張照。好遺憾為什麼不是我喜歡的大弧形,而是直板板的兩條(上面沒讀仔細的同學這裡再次重申這不是符咒)。
事實上直條的內部那些跳躍的不規則的圖紋才是真正的我,那個有彈性,有創意且自由的我。
但也許是幾世嚴謹不苟和教條的皇室記憶,讓我呈現在外的卻是那個拘謹框架不允許犯錯的我。
累世的習性讓我很小開始常在很多場合裡不自覺注意自己的舉止,隨時校正自己,甚至連自己左手擺放的位置,說話的方式都那麼地小心翼翼。
那樣的我總讓我很不自在卻又不懂如何放開。

我的課題則是跳出這個框架,活出那個發亮的自己。
星宇還幫我進行了1個療癒圖騰。
那是在肩頸部位,也是某世歐洲人的我,在16歲那年,為了想擺脫當時的規矩,想和男生一樣爬樹卻重重摔下來的慘痛記憶。
此後靈魂印記裡便有了,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會受傷的記憶。


最後天使給我的信息是落實和改變自己的生活層面。圖騰最下面的一點就是落實,要我把所有美好的想法去執行和實現。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爬樹!!
原文引用自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