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被校園覇凌的圖騰印記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分享圖騰照片, 來信的原文以及個案個人照片,名字以"橘光"化名) 

星宇老師,

我時而感覺到自己有累積已久的負面能量,但我常說不出來是甚麼致使我如此

頭腦只能說是種不安全感,不愛面對人群(害怕集體眼神)

 

在報名到前一天出發期間,我是平穩的...

直到當天從出門坐車到手繪圖騰之前,真的很緊張,也好睏...

其實靜心時,我試圖放下打開但有感受到自己沒辦法完全展開...
 

有些緊張與渾屯,總覺得白光不夠亮

 (星宇的附註:光的靜心之後個案說覺得"白光"不夠亮...)

  

 

實在是很特別的體驗,

在療癒小時候不愉快的印記時,

我的手腕麻麻,掌心刺刺的,

還有我的淚...不是從現前的鼻酸而流下...
 

是從我人的後端深處湧出淚水,自動地一顆顆落下

不是從眼裡,也不是從心裡,這個位置很特別...
 

我很容易感動很會哭,但我從未有過這般淚的感受

 

 

  

回到家已兩三天了,

這幾天好容易感到疲倦想睡覺,

那種疲倦不是累,是一種鬆鬆的,
 

隨時就可以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

我是很緊繃的人,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從幼稚園到小學,不管校內校外,我老是莫名地被欺負被羞辱被霸凌,

這些事情我是記得相當清楚的,

但療癒過程的當時是三歲,

我真的記不起來,到底是誰開了那個頭,海扁了我,

昨天我翻了一下我小時候的照片,

一歲的我笑得好天真好開懷,

三歲開始的我,每一張照片不是面無表情就是無辜委屈,要不就緊皺眉,

我哥老說我小時候有張很憂鬱的臉,(附上夾帶檔圖一張,是不是差很多?)

圖  

這幾天跟我爸在講我以前

跟他說我小時候常被欺負的事情

因為他在做生意,所以沒體會到我不開心的原因

他也很訝異,他說他小時候也常被欺負 (我開玩笑賴他是遺傳 哈)

他說印象中我小時候活像的小媳婦,都不笑,樣子也很欠扁

(其實我以前聽到別人對我說"欠扁欠揍"這些字眼 在心裡都會莫名的介意)

  

 

這個皺眉頭...

長大也會不經意的皺眉頭,

思考糾結,情緒激動,不經意都會...

可能那個開頭的傢伙真的把我嚇得...

就算長大了,我頭腦的樂觀仍不敵那內在的恐懼,表面的歡樂也癒合不了內在的傷痕,

加上不容易表達生氣和憤怒...

但這次的療癒,釋放我當時的壓抑,

或許日後我可以越來越堅定感受到..."再也沒有人可以欺負我了!"

 

老師,謝謝妳,辛苦了,

不好意思,讓妳一起被打...

(星宇的附註:在療癒的過程,我的內在視野會看到當時的"案發現場",身體會同步感受到個案被毆打的疼痛,因為"我"即是"她",所以個案才說"不好意思,讓你一起被打...)


還有哦,隔天,我後腦勺的天線處...有種悶悶癢癢發芽的感覺,

有點像長牙的那種癢癢痠痠但還沒冒出來...

感謝老師提醒我的眼睛,我經常當朋友的傾聽者,但時常感到累,

尤其我的情緒容易被牽引,本身也很滿了,一兩個還好,很多個的時候,

我常常覺得好疲憊,不能負荷時候,我就躲起來了,

可是雷達不能關起來,老師告訴我這是禮物,

我的眼睛是情緒前導徵兆,我似乎有感受到知道了這點會比"用頭腦控制情緒"有效果,

方式是釋放,而不是壓抑,這點對我的幫助很大,真的。


老師,很感謝妳的幫助

情緒也是一種執念,自我糾結很痛苦,更何況是不知其來源…

透過這次療癒釋放後,我感受到較不那麼討厭自己了,

水桶的水倒掉了,而後倒進去的是什麼?

我會留意自己後續的狀態,

我深切地感受到這是一個重要的協助過程,透過了解,使我更能接納自己的內在本質。

前進的動力。

 

橘光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