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阿爸是真的江浙菜大廚哦

不過現在他退休在家

卻當起了我的御用廚師

 

其實以前我和阿爸的關係並不好,形同陌生人

在我習修光之後

兩年前

牡羊座個性讓我決定拼了!!!

搬回家和他一起住要修復關係

這真是困難的決定

因為

這兩年

爭執

衝突

吵架

冷戰

沒有少過

但這一切,就在持續的習修光,進行擴大療癒法的每日練習之後

有了改變....

 

 

現在

我的阿爸,會想要煮三餐給我吃(我在家就一定有飯吃!!)

只要我有說出口想吃的

隔天

那道菜就出現在餐桌上了

他還怕我忘了吃水果

總是削好水果,連同煮好的餐一起給我

現在

我們可以一起看電視聊聊天

可以靠在他肩膀上一下下(我阿爸很抗拒愛,但我會融化他的,哈哈)

我讓他知道我在做心靈的工作...

他也願意和我說說話了(以前可以住在一起不用說話....)

 

我開始跟以前不一樣

不停地列出他是好爸爸的紀錄

不再像以前用另一張清單批判他不是好爸爸

 

 

我想

在我接納我自己與阿爸的原來樣貌之後

終於

我看到了阿爸的愛

這路程走得可真久

但是

不管走多久

都值得

我知道我的生命需要這樣的學習

看見愛我的阿爸

還多了一位御用大廚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