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修過光的課程的朋友們大概都親身經歷過紫色系列光的威力

走過四年的光課

每三個月裡面我都會經歷兩次

一次是紫色之光,一次是紫水晶之光

這兩個光總是不輕鬆

上師們很“厚愛”我

每回紫色系的光一來

我都難逃強大的淨化威力

總有人來配合上演一些事情讓我碎碎念+抓狂

讓我“徹底“清理

明明我是牡羊座的

紫水晶之光是我靈魂本質中非常重要的光

但是

在”發作“的時候

我常會跟上師抱怨..任性地說著....

不想做這些功課~~

我一定過不了關~~~

阿~~我快瘋了~~~~

等等

這些不停地上演著

唸完..抱怨完...繼續“乖乖”習修著光...

 

因為我的頭腦真的不明白,對我這麼重要的光

為何會覺得這麼難修....

還好"高我"很有智慧

一路引領我走到現在即將邁入第五年

 

這回因為要放耶誕節,還要放元旦假期

有慎重考慮是否要讓學生經歷三週紫色之光

後來靜心之後覺得

必須要信任帶領的這兩班光課學生

也要相信自己能“平安”度過

連續三週初階二,行星二的紫色之光+天使一的淡紫色之光(藍色之光+紫水晶之光)

以前的我應該光聽到都嚇死了...

 

再過三天就要進入紅寶石之光的頻率了

這三週紫色系的光

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喜悅

如果沒有之前的清理

無法體驗寧靜

無法體驗喜悅

我想

我終於可以說出

“我愛紫色之光”了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