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記憶很有趣~

攪著“麵茶”忽然就有小時候,賣麵茶的阿伯推著車子到家門口的畫面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人正坐在電腦前面,內在的畫面卻持續播放著...

冷冷的天,感覺 手都快變冰棒了,

小孩的我很期待著有些什麼新鮮事,可以去外頭玩耍,

好不容易因為賣麵茶的阿伯來了,

媽媽終於讓我們可以外出一下下,

看著一直發出高分貝的 鐵水壺,

似乎在說著“滾了!!滾了!!可以泡麵茶了!!“

連吵到整條巷子都聽得到的“唧~~~”的聲音,也絲毫無法影響我好奇,愉快的心情,

看著那個童年時期的 我...好滿足的吃下那一口~暖呼呼的麵茶....

很高興看到小時候的我,那麼的滿足,喜悅,

連一口麵茶都是打從心裡感受到如此的豐盛....

而現在的我, 也很容易滿足,容易感動,

因為習修光

能每日生活在愛, 讚美與感恩之中~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