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羊角村民宿  

(相片地點:"清境羊角村鄉村民宿")

在山上的這幾天, 我把這兒當成私人陽台了

喜歡在羊角村的一樓觀景陽台這裡靜心~

整片的山景,最愛的雲兒,都在面前....

每天早上上演一樣的戲碼,看著其他旅客吃完早餐,匆忙拍著照片,退房,準備去參加行程...

等他們走後,這裡就是我的"地盤" 啦~~~

帶著一壺泡好的茶,一本空白筆記本,一條毛毯,就坐在這裡欣賞美景以及靜心

如果有任何上師訊息出來,我就把它寫在筆記本上

寫完後,繼續發呆......腦袋空空.....什麼也不想.....

幾天裡雖不刻意但卻持續地跑出不少前世今生的印記,清理的過程非常快速,一看見就被釋放

感覺這裡真是個能量很好的地方~

或許離宇宙中最高的神近多了吧(海拔1920公尺)

連晚上做擴大療癒法也是能量超強!!!

 


不過這裡有點偏遠,民宿的管家說很少有人像我一樣走山路上去一人獨自前來

幾乎都是開車進去,雖然路程不太方便....

但...我還會再找時間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