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分享A Courise in Light ^^

<光的課程天使第一級次黃色之光p.35上師訊息>

走在光亮中,走在光中,釋放所有黑暗的事物,

我是那看到我本質中天使存在的"眼睛"

我有生存與愛的權利

我有敞開心靈,開懷而笑,像聖靈般生活,以及在喜悅中歡慶的權利,

雖然在成長的課程中無法避免憂傷,我依然是純淨的光的天使,我是上主的使者~

 

喜歡上師所說的"我有在喜悅中歡慶的權利"

以往所受的家庭教育

是不能有喜悅的

因為太開心會被罵

於是養成了習慣

就算有什麼開心的事也不會說,很壓抑情緒

為此

展開了許多的努力只想從外人口中獲得"讚賞"與"允許"

以為這樣能獲得愛

以為這樣就能保有喜悅

這幾年習修光之後

昨晚再次的進行黃色之光

發現自己已能安然的與自己在一起

喜悅就分享

開心就笑

狂喜就跳舞

因為

我終於知道

喜悅就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天使級次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