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祕魯馬丘比丘的前世記憶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分享圖騰照片,並寫下進行圖騰的過程寄過來與人分享,此圖騰是只畫右半邊的圖騰,完整圖騰就保留不po了)

以下是化名"小禾"寫給我的信件部分文字,她還在事後找了馬丘比丘的建築平面圖連結,並寫信告訴我說和我畫的右下角的圖騰很像,分享的部分是完整原文)

 

**********

給妳看馬丘比丘的平面圖
跟圖騰很像呢!
http://media.photobucket.com/image/recent/mebb2006/Image003-3.jpg

小禾  

(星宇附註說明: Henna光能圖騰的北方在右下角尖尖的地方,往肚臍的方向是南方,小禾寄來一看一比對,還真的好像....)

 

*****************

hello Ruby:

想說再不做個紀錄就要忘了

寫了也和妳分享

圖騰療癒的過程
翻出了好多我已經忘記的事情是我進行前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不過我想這也是在告訴我
我的功課才剛開始...

 

*****

 

一開始Ruby就說
你是不是很喜歡古文明和石頭

我答 自己才剛從吳哥窟回來   一直都很喜歡古蹟 (心想著對壓  我是在吳哥窟跟超多石頭在一起好多天  我還等著哪天去埃及呢)

思緒還沒停
Ruby繼續說
妳的前世是一位男性建築師 指揮好多工人蓋城
我想應該是在南美洲
南美的景色我在心裡跑過了一輪
我於是問“該不會是是馬丘比丘吧!?”


Ruby表示 他對南美景點不熟
繼續描述
城在一個高山上
那些石頭堆砌的方法需要精密的計算
(我當下非常想給Ruby看那些石頭是有多驚人!在沒有重工具的情形下接得天衣無縫  直到今日都還連張紙都插不進去
http://sacredsites.com/americas/peru/machu_picchu.html)
我因為才能過人  所以參與設計並監工


(此時我其實非常興奮 因為我曾去南美旅行六個月, 祕魯就是我的第一站  而在馬丘比丘的時候我心情非常非常平靜)


我借過ruby的手機查出馬丘比丘城遺跡給她看
Ruby驚叫說 對對!就是這座城!在半山腰上!
妳如果有機會去的話 可以摸摸那裡的石頭
可以獲得很多能量
(我去了 也摸了 :P  Ruby 請看那個The Intihuatana stone)
妳現在的工作應該也是很類似的性質吧?ruby繼續問
真的, 我現在工作雖和建築沒有相關不過
要比喻的話還真貼切


要多注意工作比重
不要過勞
說我那一世背受過傷所以最近會痛(話說我回來上班後真的又開始一模一樣的上背痛)
(不過我忘了問那一區靠肚臍那些點點還有那個小圈代表啥了倒是)


接下來她說
妳有好多忘不掉的過去
而且在生好多人的氣
覺得自己不被理解和背叛
這個我其實很早就知道是我的人生課題了
還在想要怎麼好好把功課做完   可以趕快畢業
聊這個的同時
這些朋友的臉一個一個浮現在我面前
我當然都早就沒有在繼續生氣了
也衷心祝福這些人現在都幸福平安
(又或許是我還在用理性壓抑?)
我會繼續努力的


Ruby繼續畫著
其實妳有好多愛要給
可是妳因為之前的這些事情把心都封鎖了
(其實我也知道的  我也很想豪爽大方的表達我的情感  這個也是慢慢在練習)

不只這樣
妳心如死灰還會自己設停損點
(那個肚臍上方中間很像路燈還有很像拐杖的是甚麼我也忘了問)

看來我的功課還真不少
不過我覺得應該光明就在前方了 XD


最後的圖騰Ruby說
妳應該也很有感應力
我看到妳有好多天線
(我倒是以為自己很鈍, 不過如果這對我靈性發展有幫助那應該是好事囉 :D)

 

最後天使告訴我
要呼吸並記得自己是誰

最近不只一個人告訴我"好好做自己"
我會慢慢加油的

 


謝謝Ruby帶我走了一趟這麼特別的旅程

小禾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釋放前世今生印記> 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