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波西米亞風的慈悲女巫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一坐下來我的頭就開始不舒服,感覺到暈...

我知道是個案帶來許多不屬於她的能量

跟她簡單對談後,我們先做了一個靜心

靜心結束後通常就是直接要來畫圖騰

不過

我卻點起了鼠尾草,往她左手邊靠過去

跟她說沒有幫她淨化徹底之前無法進行圖騰

這樣會"收訊不良"

會接收到其他能量的頻率

於是

我就薰起了她的頭部....把不屬於她的能量一個個"請"走....

後來"請"走了30~40個....忙了好一會兒,我們才開始進行

 

 

先出現的是今生圖騰

我跟她說了有關她的個性的部份

之後

看到了她前世的"辦公室"佈滿了波西米亞風的裝飾, 她正在幫人算塔羅牌

這時個案忽然說 : 我有在幫人算塔羅牌

還真是前世做什麼工作,今生就有可能還會再度進行

Henna光能圖騰_波西米亞風的慈悲女巫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接著出現脖子上的一條橫線,直直的跨過喉嚨處,停在左肩

正想跟她說這裡出現一個印記,是被殺死的一刀刀痕

話還沒說出口

卻發現她閉著雙眼, 難過的眼淚直流

我知道個案不僅感受到這個能量場域被打開,還進入了當時的情緒

於是我直接拉起了她的手與她連結,在看到畫面之後,要她跟我說以下的話

星宇引導個案說: 我做了很多事,還是救不活你們,我很抱歉....

個案: 我做了很多事,還是救不活你們,我很抱歉....

(接著她哭的更嚴重....不停的流淚...其他引導的話就為個案保留...)

我帶著她進行了情緒印記的釋放

經歷那一世當女巫時的過程....

當時的她想守護村民不受敵人侵襲,但她無能為力,最後還被一刀砍死....

真是一位慈悲心腸的女巫....

結束這一段療癒之後

個案說,她那時候流淚就是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抱歉,很難過,很想守護什麼的感覺

她覺得很神奇

 

 

 

星宇的體會~

過去生卡住的能量

其實是一種執著的情緒

一種沒被放下的情緒(未竟之事)

跟今生的情緒印記是一樣的

如果能帶著勇氣在光中去經歷它

將會穿越恐懼

放下執著

更加自由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