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雅特蘭提斯文明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是因為女朋友來找過我

回去之後要求他來...就...來了...

遇到這樣的狀況

我會先聊聊確定他的意願是否準備好要進行了

感覺到ok 才開始手繪圖騰

每次接收訊息時下筆的地方都不一定

我無法事先知道會在哪裡開始

 

 

靜心後開始的第一筆是在左手腕處

直接畫了一條長長的線橫過手腕..

第二筆也是畫了一條直線,在另一端

我知道這代表這一區塊有圖騰要出現

我專注的接收圖騰...進行著

畫完這一區塊以及上面的弧形圖騰後我問他

星宇: 你這一區塊是不是很不舒服

個案: 對~我左手腕最近受傷..2個月了一直看不好...

星宇: 那我剛剛畫這裡,你不就嚇一跳

個案: 恩~而且剛好就是我受傷的地方....

星宇: 這裡有一個印記,如果你願意,我們等一下畫完圖騰還有時間的話可以進行釋放

 

 

個案的女朋友對能量很敏銳,她說在畫這個圖騰時有好多混亂的能量跑出來...

(真好~有人能感覺到我感受的能量^^)

我畫的時候會感受到圖騰呈現的能量

有時候內在視野會同步出現畫面,表示那個圖騰裡的事件是個案現在已準備好面對的

有時候我知道有印記圖騰出現了,但需要經過個案同意,有意願進行療癒,我才能在內在視野中看到全貌

而能量場域是這樣的

只有在現場被打開時,個案現場問我,我可以知道那一世或是今生當時的狀況

結束後再問我,就無法看見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感謝上師

讓我能在服務中看見,服務結束就可以放下,過我的生活

 

 

繼續畫~

現場的能量改變了

寧靜的能量出現了

個案曾經在雅特蘭提斯文明時期生活過...

個案說小時候他曾經翻閱過雅特蘭提斯時期的資料...

我很難形容我看到的畫面...好美...

就請允許我保留....

 

 

後來協助個案進行了一個印記的釋放

那是他的過去生

他是一位4歲的小女孩,跟著爸爸在森林裡因為調皮,被森林裡的補獸陷阱弄受傷了,爸爸也因為要救她而受傷,於是有一段時間不能工作,所以小女孩很自責...覺得都是她害的...

我們釋放了這個印記..

個案說他在釋放的過程中,看到了他是一個小孩....

 

 

星宇的體會~

結束時

我跟個案說,這印記會讓他今生容易怕家人有危險,莫名的擔心害怕身邊的人的安全性

個案的女朋友說: 對~他就是這樣,我們只要一下子不見人影,他就會擔心

我告訴他們,這是因為過去生的恐懼影響了現在

今後這樣的擔憂會減輕許多

人的習氣真是很奇特

明明今生沒有發生的事

卻會有莫名的擔憂

看來療癒之路....真的是需要耐心啊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