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熱愛舞蹈卻因而被陷害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會來找我是因為看到跳舞班的同學手上有著Henna光能圖騰

她寫了封信給我上面寫著

星宇老師您好

我是XXX,是跳舞班的同學M讓我認識您的,就是那位右邊翅膀斷掉的戰士。在她跟您諮詢完的隔天,在教室上課,看見她手上的圖騰,我的全身都起肌皮疙瘩,一直很有情緒,說不出來的感受,淚水都在眼眶內打轉,聽完她分享的故事,不論看見幾次她的圖騰,就總是熱淚盈眶...."

於是,個案來了

跳舞班M同學陪著她過來

我知道她是被"光"的能量吸引而來

因為手繪圖騰時,是在光中進行的,靈魂渴望靠近光...

  

她的圖騰都集中在手背

我專心的畫著

今生的個性部分,我跟她說了

來分享她的前世圖騰

畫到某一世

我看到她好熱愛舞蹈...不過這是一個需要被療癒的印記

詢問過她的意思之後

開始進行

那一世的她非常熱愛跳舞

而且也很有人氣,但卻受到姊妹淘的忌妒,陷害而受傷

我看到她受傷的兩個部位,協助她送光治療過去生受傷的部位

結束療癒後

那兩個部位療癒了過去生的她,今生的她也同步感受到變輕鬆

她跟我分享了過程中她留下眼淚的原因...

個案說她不久前也有類似的事,這事件讓她心裡很難過...

這過去生的事件負面情緒印記沒有被釋放

靈魂為了進展

今生再度吸引類似的事件渴望穿越這一切....

  

我鼓勵她

盡情的去跳舞

跳舞會讓她獲得滋養與熱情

也鼓勵她

習修光的時間點到了...

 

星宇的體會~

個案回去後寫信給我分享她的心情,最後一句寫著

"我好喜歡手上的圖騰,好美~好美~ 好漂亮~謝謝老師"

 

每回聽到個案這樣說時

我都將榮耀歸於神~感謝上師們與天使們

沒有祂們的光與愛,就無法提供這樣的服務

這些圖騰只是如實的依照靈魂的內在描繪而出

提供個案服務讓我徹底體會

每一個靈魂都是獨特的

每一個靈魂

都~好~美~好~美~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