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外星系靈魂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這是一個外星系靈魂投生地球的故事...
經由這位個案星宇再次想起2年前Toni解讀時所說的杰夫上師希望我去教導祂的孩子們,祂總是會幫助我去協助孩子們,如何去找到他們的生命,祂說這會是我生命路途中的一部分....

 

 

個案是小六的男孩(以下稱他為小男孩) 他的姐姐與媽媽都來找過我進行圖騰個案

他的姐姐回去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小男孩聽完之後說也要來,但我感覺他似乎沒準備好

因為他會一下子想來一下子又不敢來...處在猶豫的狀態...

我跟他媽媽說等他準備好了再來

昨天小男孩終於來了

他的媽媽在外面等他

小姐姐陪著他

星宇:你想畫圖騰在哪裡

小男孩:隨便~

星宇:你憑直覺想一個地方好嗎?

小男孩:腰好了

我請他趴下,以左手來回感應他的背部能量,我的手自動的停在背部的正中間

我把手放上去之後問他

星宇:我的手放的位置......你是不是這裡常常會痛?

小男孩:.....(點點頭)....對...

確定好部位之後,我開始進行圖騰

一畫下去...發現是外星系圖騰

可以感覺到現場一股悲傷的能量浮現出來, 我問他

星宇:你現在是不是有難過的感覺

小男孩:.....(點點頭)....

(事後小男孩的媽媽說,在我問這句話的時候,她剛好進來,她也同步感覺到那股難過的情緒,她說她覺得那是一種心揪在一起的難過...所以她就又出去了..)

星宇: 你是不是會亂作夢?

小男孩:.....(點點頭)....對...

星宇: 你是不是夢裡會看到長的不像人類的"人"他們長的細細長長的,只有一顆眼睛...

小男孩:.....(點點頭)....對...

我直覺的拿起了衛生紙給他,還把一包衛生纸放在他拿得到的地方

(雖然我看不到他的臉,因為他趴著...但我知道小男孩哭了....)

星宇:弟弟,你在夢裡看到這些人的事情是不是有一段時間了?

小男孩:.....(點點頭)....

星宇:可以跟我說有多久了嗎?

小男孩:....小四的時候....

星宇:那麼你的背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痛的? 而且越來越痛?

小男孩:.....(點點頭)....

星宇:這件事你有告訴任何人嗎?

小男孩:.....(搖搖頭)....

星宇:我可以請你媽媽再進來一起聽嗎?

小男孩:.....(點點頭)....

 

 

小男孩的媽媽進來了,她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請她保持安靜坐在旁邊

因為在那個能量場當中不能中斷

接著我引導小男孩對著這些外星系的頻率說話(他們的頻率出現在現場...很強...)

以下是部份對話內容

星宇引導小男孩說: 我看見你們了....我知道你們一直想跟我溝通....還到我的夢裡來找我....我現在看見你們了....

小男孩: 我看見你們了....我知道你們一直想跟我溝通....還到我的夢裡來找我....我現在看見你們了....

(小男孩邊說邊哭著...但我沒有馬上安撫他...我必須把握這短暫的溝通時刻....因為這能量場域有可能很快就會結束....)

 

 

星宇引導小男孩繼續說:我已經來到地球了,暫時回不去了....我會留在地球好好的生活.....我地球上的的家人很愛我,你們放心....

小男孩:我已經來到地球了,暫時回不去了....我會留在地球好好的生活.....我地球上的的家人很愛我,你們放心....

( 我抬起頭,看到小男孩的媽媽在旁邊也哭了...紅著雙眼擦著眼淚....)

我問小男孩媽媽

星宇:媽媽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的嗎?

媽媽:我想說...請他們讓我兒子留下來......

星宇引導男孩媽媽跟著我說一樣的話: 我很愛我的小孩...請你們讓他留下...謝謝你們讓他來到地球...我會好好照顧他...請放心....

男孩媽媽重複我引導的話

說完

我發現他們想要透過我發出音頻...這是要給小男孩聽的

於是我開始發出聲波,持續的高頻音波....每次大約10多秒...

發出音頻的中途我感覺到需要把手放在他的頭頂

這是來自外星家鄉的能量需要透過我輸送給他

(事後小男孩的媽媽說,她覺得當時我發出的聲音不是一般人能發出的聲音...那音頻好高....她說那音頻的感覺讓她聯想到飛碟要離開的聲音....)

 

 

結束傳送音頻之後

小男孩的媽媽說小男孩常常會頭痛

我告訴她有了來自家鄉的能量之後,小男孩頭痛就會好多了

最後我畫上了好幾顆星星的符號

我跟小男孩說" 你喜歡看星星嗎?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天上的星星哦~"

小男孩說他很喜歡看星星

 說完後,我把小男孩扶了起來,讓他坐著 

只見小男孩的頭一直低低的,沒有哭出聲音,只是不停地流著眼淚...

我跟他說,你就待在這裡一會兒,想出來時你再出來好嗎?

就這樣

小男孩在裡面哭了很久....

出來時眼睛都哭腫了....

 

後記:

小男孩的媽媽事後告訴我

當天回去之後她發現小男孩的心情很好

而且媽媽發現小男孩願意主動去睡覺了

以前是拖到很晚才肯去睡

現在媽媽才知道原來"睡覺"時小男孩會夢到這些事

"那些人"會來找他,所以...不肯睡....

終於....

真相大白....

 

 

 

星宇的體會~

小男孩因為夢到"外星人"這件事困擾了他兩年

剛開始一週一,兩次的夢境,到最近次數變多了...

這兩年來不敢跟任何人說...直到我畫出"那些人"的長相....

我告訴小男孩,他們可能還會再來夢境裡,這就好像家人來打招呼一樣

下次再夢到時可以跟媽媽說,說你的外星人家人來夢裡打招呼了好嗎?

當然我也問他有感覺到腰和頭變輕鬆,不痛了嗎?

小男孩一樣害羞的點了點頭....

這樣的小孩常常被家長誤以為"恍神""注意力不集中""無法溝通"

但其實他們很纖細

他們只是被其他的頻率所影響

衷心的希望

這樣的小孩能被更多人了解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