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天生諮商師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一開始進行光能圖騰就解讀到她的過去生是一位占卜師

我看到她使用的是龜殼占卜

小指那裡的圖騰是她的天線

不過個案並沒有意願把這兩個記憶做連結

我尊重她的意願沒有連接

 

後來有個有趣的圖騰出現了

她是一位來自外星球的靈魂

我看到她們的動作都慢吞吞的好像鍋牛...

我問她是否動作都是慢慢的

她說對

我看到那個星球的"人"身上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芒

像太陽要西下的那種金黃色,她說她很喜歡那個顏色

她問我有沒有遇到同星系的

我很認真的回覆之後會注意,遇到同星球的或許可以介紹認識一下

 

個案的今生圖騰是天使有些建議給她

例如出國去玩,不是和家人一起出去,這會讓她有恢復單身女郎的感覺

只要是能讓她感到是單身,讓她感到自由的活動,都會讓她有活力

還真是每個人恢復活力的方式不同呢

有的人要聽音樂,有的人要去大自然,她則是"出國"

這種滋養方式挺讚的

 

最後畫到一個前世的圖騰

我看到她是個有錢人家的千金

有家丁在服侍她

她說她的確是喜歡有人服侍她,她的弟弟妹妹也會服侍她

果真是習性依舊呢

 

結束前讓她抽大天使神諭卡

抽到的是"天生諮商師"這張牌

我問她是不是很容易有別人來找她訴苦,她都會給人建議

她說對

這樣就不難了解前面為什麼會出現占卜的前世記憶..(前世就做過諮商師了)

 

 

星宇的體會~

其實會抽到這張牌的人

很多人的前世都曾做過諮商師,占卜師....學過神秘學的人

不過看來她今生的功課或許不在這

也或許是有過傷痛不想連結自己過往的記憶

我沒機會探討,無法知道答案

但這天生的能力即使不做諮商師

一樣會協助身邊的人

這是悲心

祝福個案能將愛持續送給身邊的人

 走在和平中~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