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因為才12歲,所以個案內容已徵詢過個案的媽媽同意後才進行分享,案主的阿姨當天說媽媽應該會同意,她回去問問,因為這可以幫助許多這樣的小孩,隔天就收到她們願意分享的信件,非常感謝她們的愛心~)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10天前學妹跟我預約了一個個案,案主是她妹妹的女兒12歲,要上國一的小孩

昨天下午學妹(案主的阿姨)陪著小孩過來,(以下用"妹妹"來稱呼案主)

妹妹坐在我的對面,我可以感受到她身上透著光的本質~好純淨

雖然她不太清楚為什麼要來

以為是來畫圖騰....但其實是媽媽擔心妹妹,覺得她常常恍神這個狀況很久了,希望我能協助妹妹

(事後我才知道妹妹因為常恍神從小二就開始長期吃藥控制,這樣也有4年了)

我跟妹妹說,等一下我們來畫畫好嗎? 她很開心說"好~~"

我問她想畫身上哪裡,她說都可以,不過不能被看到,阿媽會生氣

雖然她的身體是小孩,但我沒有因此而跳過這個步驟認為他不懂,我一樣帶領她做光的靜心

靜心結束時,我問她有看到什麼嗎?她說有看到白白亮亮的光,在頭上,而且覺得有點暈暈的

果真是很敏銳!

 

 

我跟妹妹說,我要幫她畫圖在肚子上(我直覺要畫胃輪)

她說好~接著乖乖的躺著等我畫圖騰

圖騰一接收就是一個好長的天線

Henna光能圖騰_外星人的故事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畫完第一支天線之後發現就在旁邊還有一支更長的天線!!

連續畫完兩隻細細長長的天線,每支頂端還有一個特殊符號

我知道這不尋常,似乎妹妹的靈魂想要接收什麼訊息

而且兩支天線的中間出現了好多"光芒圖騰"

以下是我問妹妹的對話

(我看到這個星球的"人"都散發著紫色的光,於是我問了妹妹這件事) 

星宇:妹妹你有沒有常常看到亮亮的光?

妹妹:有阿!

星宇:有沒有看到紫色的光?

妹妹:有阿!有紫色還有紅色

星宇:是不是紫色比較多?傍晚的時候開始出現~

妹妹:恩

星宇:睡覺的時候也會夢到~

妹妹:對

 Henna光能圖騰_外星人的故事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我邊問妹妹邊接收圖騰,接著畫出外星人的長相,他們有三顆眼睛

我繼續問

星宇:妹妹,你有看到長著好多眼睛的人嗎?

妹妹:有呀~我有看到

星宇:他們是不是有三顆大大的眼睛,直直的排下來在身體上

妹妹:對!他們會來跟我說話,有時我聽的懂,有時我聽不懂

(妹妹很高興的回答著....我想她應該是高興終於有跟她看到一樣影像的人了...) 

 我邊詢問邊接收到他們的飛行器的圖騰

Henna光能圖騰_外星人的故事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一畫完飛行器

我發現我得停下來了

因為...外星人想要透過我說話了

這時候我看到妹妹已經雙眼充滿淚水

星宇:妹妹~怎麼啦?你怎麼哭了?

妹妹:不知道....就想哭....

(我拿了衛生紙給他,我知道外星人的訊息接上了, 不能停下來...)

星宇:妹妹,你接下來跟著老師說一樣的話好嗎?

妹妹:....(邊流淚邊點頭)

我引導妹妹說了一些話,以下僅列出部分對話

星宇引導妹妹說以下的話: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溝通....我知道你們常常來看我...爸爸媽媽...我看見你們了...

妹妹: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溝通....我知道你們常常來看我...爸爸媽媽...我看見你們了...

(妹妹說完這些話,哭的更大聲!!)

星宇繼續引導妹妹說以下的話:我很想念你們...雖然我暫時回不去,但是我在地球上有愛我的爸爸媽媽以及家人,請你們放心.....我愛你們....

妹妹:我很想念你們.....雖然我暫時回不去,但是我在地球上有愛我的爸爸媽媽以及家人,請你們放心.....我愛你們....

 

 

妹妹一直處於邊哭邊說的狀態,呼吸有點不太順...我要她跟著我的引導調整她的呼吸讓它變平順

我知道妹妹的外星人爸爸媽媽要透過我說話了

得讓妹妹緩和下來才聽得到

(我直覺要將手放在眉心輪處)

星宇:妹妹~你有感覺到有一股熱熱的能量到眉心嗎?

(我知道那是外星人給予妹妹來自家鄉的能量)

妹妹:....(點點頭)

(妹妹點完頭,我的身體開始呈現不規律的震動狀態,我知道那是身體在自動調頻以便接收外星人的頻率)

星宇:妹妹~你的爸爸媽媽要透過老師說話囉

妹妹:....(點點頭)

(接著是外星人透過我說給妹妹聽的部分對話....我沉靜了一段時間開始說話....)

星宇:孩子,我們等好久終於可以跟你溝通了....(我邊說這句話時,他們邊跟我說"謝謝你",我用心念回答他們"不客氣")

星宇:我們從很遥遠的地方來找你.....我們一直在你的身邊.......

星宇:我們好愛你......

............................

(一股濃濃的愛的能量流就在諮商室裡流動著....好多好多的愛....我也感動地眼框泛淚...)

 

 

最後我補上了一個圖騰,那是他們星球的建築物,我們地球人說的"房子"

那是妹妹的外星人爸爸媽媽的愛

要畫上他們星球的"房子"讓妹妹在地球上有家的感覺

妹妹還躺著拿著手機看著剛拍下來的圖騰,沒有說話....一直哭......一直流淚......

我邀她的阿姨給出空間暫時離開諮商室....讓她一個人靜靜的.....和家鄉的能量在一起....

 

p.s 圖騰因為妹妹在畫完後,急著要去上廁所,圖騰還沒乾就被弄糊掉了...還好妹妹的阿姨中間有拍了一張未完成的照片,完成的照片也補拍了,但是有些圖騰糊了...不過..我想這也是最好的安排,就讓清晰的圖騰只留在妹妹的靈魂深處吧^^

底下這張照片有些圖騰因為天然指甲花顏料乾燥後會剝落,圖騰會呈現淡橘色,隔天之後顏色會呈現咖啡色,數天到2~3週後漸漸退掉

房子的圖騰因為糊掉了所以已經不清晰了

Henna光能圖騰_外星人的故事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星宇的體會~

因為這個個案,讓我想起了2010年光的課程傳訊者(靈媒)Toni幫我做解讀時,曾說觀音上師是我的指導者,而跟我最接近的是杰夫上師

解讀時的原文如下

Toni :我感覺到跟你最接近的是杰夫上師,祂總是歸於中心,把愛帶給你,祂希望你去教導祂的孩子們,祂總是會幫助你去協助孩子們如何去找到他們的生命,透過幫助孩子們,你也療癒了你內在的小孩..我不知道這何時會發生,.不過這是你生命路途中的一部分....

我想或許杰夫上師是要引導我幫助這些小孩吧,我願意順著流走....

這些被家長認為精神無法集中,恍神的小孩...其實對能量都很敏感...

家長基於愛,帶著小孩到處尋找醫生

有的小孩會收到一些來自外星訊息,或是高次元訊息

有的小孩會收到低頻率訊息以及影像,把他們嚇的半死

但是共同的心聲幾乎都是說了會被罵...

如果你的家中有這樣的小孩

請給他們多一些空間

帶著愛

將能更了解你的寶貝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