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去讓腳丫丫踩草皮,就在大太陽底下
 
拎起了鞋子,來回的走著
 
每走一步都可以感覺到腳的喜悅
 
感受草皮穿過指縫的生命力
 
 我的雙手摸著樹幹,閉上雙眼,感覺到一股輕鬆的能量不停的流到我的身體裡...
 
接著我聽到樹的聲音說....
 
"好久沒有人靠著我了,人們最多只會看著我,很少人會摸著我,跟我對話"
 
我看了樹一眼,繼續感覺它
 
它對我說"好放鬆,對吧"
 
我很感動的點點頭
帶著滿足與感謝的心跟它說"謝謝你~~" 並在心中感謝大地之母與大樹給我的滋養之後離開了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