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被上鎖的情緒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我們要開始進行光能圖騰時,一下子她撞到桌子,一下子我撞到桌子

我告訴她這是儲存在她氣場中生氣的能量

她把所有生氣,憤怒的情緒都壓抑下來

只為了達成外人的期待,為了達成那個"有禮貌"的標籤

這些充滿生氣的能量無法發洩,走到那兒不是這裡撞到就是那裡撞到

有時這些能量就莫名的讓身邊的人發起火來

大姆哥的圖騰中述說著"沒有人了解我,既然如此,就乾脆什麼都不說"

個案說,都已經做什麼事都說好了, 怎麼還是會惹人生氣...

我了解他的無奈...因為我也曾如此

其實唯有把氣場當中的情緒都釋放掉,當我們的氣場變輕盈了,週遭的人才會感到輕鬆

Henna光能圖騰_被上鎖的情緒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手臂上方型的圖騰呈現出她嚴謹的個性,一絲不苟

這樣的個性其實會帶給自己以及別人很大的壓力

而她對於媽媽有很多的敢怒不敢言的情緒也都在圖騰當中呈現出來

 

小指頭上的圖騰是她會把自己關起來的個性圖騰

還好出現了音樂的圖騰表示這件事可以滋養她,我告訴她要多聽音樂

她說她很愛聽音樂

 

之後出現了像火花般的圖騰

那是她靈魂的本質,非常的開展 

我告訴她

那個才是她原來的樣貌

而最上面的圖騰很奇妙

當我告訴她,她不只一世是和尚的記憶時,她手上起了雞皮疙瘩...

她說她去參加法會有熟悉感,而且有感應

我建議她多去參加法會

喚醒她的過往記憶

 

 

 

星宇的體會~

上鎖的情緒不代表就消失了

這些情緒會儲存在身體與氣場當中

如果能多多運動

常去接觸大自然

習修一門可以清理釋放情緒的法門

都是很棒的

祈願所有習慣把情緒上鎖的人們

都能願意打開心門

迎接更輕盈的生命經驗

Love~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