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嘉原本是陪著朋友來找我,探索耳朵嗡嗡的原因,

沒想到自己也意外經歷了一場清理….

以下是個案嘉嘉(化名)的分享文

******

 

朋友想找老師是因為最近老是覺得耳朵嗡嗡

加上她常有沒來由的恐懼感

想要了解原因並清理

在進行解讀之後知道

原來是她小時候就有靈視力會看到殘缺不全的靈魂個體。

那些被她刻意遺忘的記憶

常讓她有莫名的恐懼

在一旁的我,光聽到老師以靈視力敘述朋友看到的靈體狀態就膽顫心驚....嚇的半死....

還趕快把耳朵摀起來好害怕聽到那些話。

在朋友強烈的印記療愈完之後,我的內心忽然有一種很悲傷又很害怕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老師問我是否想要今天釋放這個創傷?(因為印記被共振浮現出來了 ><)

我點點頭表達意願

就醬很幸運的馬上開始進行療愈

 

老師請我坐在椅子上,這時我已經開始流淚哭到不行了。

(開始探索我的印記)

那一世的我是小男孩五歲。

看到戰爭中,有很多的砲聲,碰碰的炸彈聲,很多人都死了,

好多好多人...我好害怕聽到炸彈碰碰的聲音。

我的家人也都死了,媽媽的頭也斷了,想黏卻黏不起來

爸爸的手也斷了,那是我愛的爸爸的手,

爸爸總是會用他的大手,摸摸我的小臉,

我抓著爸爸斷掉的手,想讓他摸摸我的臉摸摸我頭。

我好想念爸爸的大手,那是一雙好溫暖又好幸福的大手。(這是我當時內心的感覺)

這些悲傷的前世記憶藏在我的額頭和眼睛,在一邊導引的同時,

當時前世的情緒完整的被重現,….就醬...放聲大哭了起來....

彷彿現在的我就是在戰場上...

正在經歷與家人生離死別的傷痛….心好痛….好真實…..

在哭完一陣子後,星宇老師開始啓動光進行清理,引導那世的我,不再執著在那情境中,

讓前世的我知道那一切都過去了,這一世的你,也就是現在的我,很平安,過得很好。

我的情緒就跟著引導開始慢慢的一點一滴恢復平靜...

最後老師還啟動天使級次的光,將天使的愛大量送進我的頭部我的心,

我感覺到心開始慢慢暖了起來,也逐漸地回到這世的我了。

在經歷了這樣一場很深刻的情緒釋放後,心情是很輕鬆的。

我也發現自己的內心

似乎在無意間一直在尋找前世記憶中這樣的爸爸。

我之前喜歡的對象,我也好愛好愛他的大手,

總是喜歡把他的大手放在我的臉上,總是喜歡感覺他的手,那份沉穩又溫暖的感覺。

應該說這種被遺棄與爸爸分離的感覺

一直很深的存在我的內心深處某一塊未曾被看見的角落裡

難怪我一直想尋找某個人能有著這份感覺

那種很溫柔的很沉穩的父親的愛。

竟然是前世的記憶

牽引著我的心

 

在那之後,大概是兩天後

開始感覺到我的心有一種暖暖的感受,也不會有這些被遺棄跟分離感了,

我的心輪好像完全平靜了下來了。

也比較不會覺得自己是被遺棄的小孩,感覺自己內心的某一塊似乎突然間成長了。

這種內心的平靜的力量,是我從未有過的。

這是很神奇的…

非常非常非常的謝謝老師~ ~~~~ 愛你唷

 

嘉嘉(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