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個案Emily的原文分享

某個前世的記憶是黑道大哥的她

在光中

釋放當時被背叛的傷痛

釋放扭曲的影像與感受

釋放過去生的業力

這將協助現在的她,更敞開心

因為那一切都過去了

祝福個案在釋放前世的印記之後,生活更加喜悅與自由

以下是完整原文分享(黑體字是個案原文 紫色字是星宇的附註)

 ******

前幾週進行「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紫色之光」時,我便感覺到心輪非常不舒服。之後我在靜心冥想時,曾經看到自己被背叛而遭到殺害的畫面,還有一次看到一個小孩在哭泣,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他卻很害怕地不願意說,只是一直大哭,一整個心輪因此揪得緊緊的。我意識到有進行深度療癒的必要,便跟星宇老師預約時間進行深度探索個案。這是我第一次以家族排列的方式探究前世,以前只在星宇老師的部落格看過其他個案的分享文章。

(星宇附註:個案進行方式有一部分類似家族排列會有代表,但這不是一般熟知的家族排列,這是一種以靈魂層面的方式進行排列)

 

 

一開始,先做淨化跟短暫的靜心,請光的上師們跟天使們一同協助療癒,讓我深入探索影響我最深的三個前世。【附註:老師說會上光的課程的學生通常是老靈魂,所以會有非常多的前世,這些前世記憶會成為此生的習氣或造成身體上的影響】

 

之後,老師以一張椅子代表這世的我,再請我另外選三張椅子代表前世的自己,並照自己的感覺隨意擺放位置。老師問我要先看哪個前世,我說離這世的我最近的那張椅子,老師開始接收那個前世(簡稱A前世)的我釋放出來的訊息,我也開始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悲傷、怨氣、怒氣從心底湧了上來。接著我看到老師扮演的A前世一直踢著代表我這世的那張椅子,非常生氣,而且拿著一把大刀到處在砍人,我依著老師的指示,得知A前世是七歲的男生,因為父母被敵人亂箭穿心死在自己面前而感到憤怒,一邊喊著「你們這些壞人,我要殺死你們」,一邊拿著刀砍殺敵人,最後自己也因此被殺死(年紀太小,又寡不敵眾),在臨死之前還一直想著如果平時父母教武功的時候他能夠把武功學好,或許就能保護父母免於被殺死.......

 

說真的,當我進入A前世的意識時,心真的很痛,也很悲傷,一度無法說出老師要我說的話,直到老師要我跟A前世說他已經死掉很久,敵人也死掉很久,一切都過去了,這世的我是一個女生,生活的環境很安全,而且爸爸媽媽都很平安,並啟動金色之光轉化他的怨念跟憤怒還有悲傷,我才覺得舒服多了。

(星宇附註:在能量場域被打開時許多個案會同步感受前世的情緒甚至是影像)

 

中場休息時間跟老師閒聊,老師問我小時候攻擊性會不會很強,尤其是七歲的時候。

我說我從小嘴巴就很毒,也很愛頂嘴,因為既然沒辦法在受傷之後拿刀砍人(這是不良示範,請勿學習),只好用言語當成一把劍回刺別人,巴不得對方因此一刀斃命。此外,結婚前跟歷任男友交往時,都很害怕他們會在上學或上班的途中出意外死掉,也時常擔心家人會出事,這種深怕失去所愛的人的恐懼感一直到我遇到我現在的老公並交往之後才停止。老師說這便是那一世留下來的習氣,而且A前世在臨死前一直很悔恨沒有好好學習武功才無法保護父母,所以我這一世會對自己在學習方面總是認為自己學的還不夠,要一直學習。是啊!就是這種念頭,讓我走在光的道途上時,會一直覺得自己還需要再學些什麼,原來這一切就是A前世帶給我的影響。

 

 

接下來,我的心輪仍然隱隱作痛,彷彿催促著我趕快清理下一段,所以我們繼續探討第二個對我影響深遠的前世(簡稱B前世)。老師一接收B前世的訊息,便開始把腳張得很開,坐著時還把一隻腳(屈膝)踩在椅子上,一整個流氓樣(老師一直講說她當療癒師之後就沒形象了)。此時,我感受到B前世是一個黑道大哥,經過確認,B前世的確是個41歲的黑道大哥(喔!又是男性),幫派組織龐大,頗受到尊敬,有不少小弟,前面有好幾個人跪在地上跟他講話,他臉色凝重。我突然感受到肩膀好重、好痠痛,老師說因為B前世扛了很多責任,小弟闖禍了,而且是會出人命的大事,如果大哥(B前世)不出面,很多小弟的命就不保了,但如果大哥出面,大哥也一定會死。此時我打從心底生起一股很無奈的感覺,也不自覺地一直嘆氣,老師接著說B前世其實已經打算金盆洗手了,要開始跟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出事了 ,不得不一肩扛起保護小弟們的責任。之後B前世回到家中交代家裡的財產,並打點好妻小,要她們跟著小弟逃命去,便開始跟敵對陣營火拼。火拼的過程中許多跟著他多年的好兄弟都被殺死了,最後B前世也因為寡不敵眾被制伏,但對方不打算殺死他,還把倖存的兄弟一同帶走,打算讓B前世自己的兄弟動手殺了他,甚至告訴B前世一個令他震驚的消息:他的妻小已經被全部殺死了,因為他的一個兄弟出賣了他,只為了錢。B前世又生氣又難過,因為他把出賣自己的那個兄弟當作自己的兒子般看待,那個兄弟竟然為了區區幾個臭錢背叛了他,真不是人!最後,B前世也被自己的兄弟給殺死了。

 

又是一股心痛的感覺,胸口好痛好痛引導著天使級次的光到我的心中送給B前世,協助B前世釋放他的仇恨與悲傷,過了許久,我才覺得心輪真的清空了,不再鎖得緊緊的。空檔時間,我跟老師說我從小就是以那種大哥的坐姿吃飯,而且坐著時腳都開很大,長大後被家人嚴格糾正,才改掉那種不良坐姿(竊笑)。另外,「背叛」這個課題,或許已經跟著我好幾世了【附註:我之前靜心冥想時看到的是更古老的場景,我被綁在一堆木材上面,因為許多人的背叛而被燒死,當時的我沒有生氣,沒有憤怒,只是一直問「我對你們這麼好,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這世的我在結婚前交往的對象三個有兩個是因為背叛我而分手的,在感情上我一直都很害怕被背叛,直到遇到我老公,跟他交往之後才有強烈的安全感。前幾天,我自己還跟老公說「我會選擇你,死巴著你不放,一直要跟你結婚,是因為我的靈魂知道你不會背叛我,就算你不愛我了,你也會用其他方式表現,但絕對不會背叛我。」,這.......該說是我老公解除了我被背叛的魔咒嗎?

(星宇附註:我在當療癒師這個角色時常因接收到什麼表情動作語言就如實地展現....真是沒有形象....我感受到那位大哥的坐姿腳開得很大而且還要將右腳掌放在椅子上才感到舒服.... 個案也說這就是她小時候最喜歡的姿勢...前世的習慣,居然到了今生連動作都不自覺會一模一樣...如果只是動作都會一樣,那麼過去生的舊有思想,感受,情緒被帶到今生當中重複上演,也就不足為奇了)

 

 

之後繼續第三段療癒,只看到老師坐在椅子上面對我,抬著腿一直用腳趾頭在挑動,經過確認後,祂是我的指導靈,是一個九歲的小男生,從三年前就跟著我了,祂會在我身邊總共待上五年,是上師要祂來引導我踏上光的道途,但前三年我一直沒有察覺到祂的存在,一直到今年。我跟老師說難怪今年自從接觸天使牌卡、擴大療癒法之後,我就常常感到喜悅,會自己一個人不自主的笑出來。老師表示指導靈說那是祂在跟我說笑話,我都很捧場,而且祂常常會傳送訊息給我,祂的腳指頭一直挑動就是在打電報給我。老師說我提早兩年踏上光的道途,是值得高興的事情,這個九歲的指導靈雖然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離開(聽到後心裡有點落寞,因為祂好可愛),但上師還會指派其他的指導靈繼續協助我走在光的道途上。後來我開始跟老師聊起指導靈傳送訊息給我的事情,老師提到指導靈的電報是以「振頻」的方式傳遞,當時我以為是「振動的頻率」,所以我說我收不到,老師就跟指導靈說我沒辦法收到電報,請祂跟其他指導靈學習如何把訊息轉換成電影畫面播放給我看(因為我對影像類的訊息比較敏感),祂露出再考慮看看的表情,讓我覺得超可愛的。之後,我跟老師聊起「振頻」,老師說指導靈有點不耐煩,要我們兩個自己聊, 祂想先離開了,然後繼續說到所謂「振頻」是身體接收訊息後會呈現一種搖晃的狀態,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振頻,因為我常常在靜心冥想或是在接收到能量時會呈現「人肉靈擺」的狀態,本來還很害怕這是怎麼一回事,某日甚至看到某篇文章說這是不恰當、無意義的晃動,所以有點抗拒身體的擺動。我接著以我的經驗問老師,是不是因著接收到的能量不同,呈現的擺動或晃動方式也會不同,老師說是的,但必須小心較低層次的能量,唯有持續修習光,習慣上師們的高層次頻率,才能加以區辨接收到的能量是高層次的還是低層次的。就這樣,我們在談話中結束了今天對於我的前世所進行的深度探索。

 

這次的探索除了讓我一窺前世的影響之外,也讓我的心輪被清理的更乾淨了,回家的路上我腳步輕盈,頭也不重了,雖然肩膀痠痛(讓我很想對這位黑道大哥說:你的責任早就已經卸下了,放下吧!),但心真的「空」了,可以放進更多的「愛」。這對一直很想成為一位療癒師的我而言,真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在過程中,我也更加確認自己走在光的道途上,是正確而且是受到指引的。開心 !   ^____^

 

文章取用自
http://linyuyingemily.blogspot.tw/2013/05/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