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開始與大地連結的圖騰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說進行右腳的圖騰時可以感覺到有能量在往下跑

原本他可能以為只會畫在他的膝蓋,因為他說膝蓋不舒服

不過,我卻被光的能量帶著走,一直往下畫,還畫到了腳指頭...

而且每個腳指頭都"沒放過"我跟他說這是要和大地連結

他說的確這是他的功課,只好這"接地氣"的圖騰一直畫....還畫到腳底板...

Henna光能圖騰_開始與大地連結的圖騰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左腳則是下筆前就看到有的大圓圈(內在視野看到的)我跟他說這圈也太大了,就在"卡桃夫"(台語->膝蓋)

他說他就是左腳膝蓋痛(上師也太厲害了,讓我直接看到療癒圖騰)......

Henna光能圖騰_開始與大地連結的圖騰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而且這個圖還分成上下兩半球...中間連不起來....

還空了一大格...後來請個案和內心溝通,願意心靈和身體做連結,才有辦法開始畫....

膝蓋底下那三個三角形,畫完後他說那是他疼痛的點

上師很厲害,每每在他疼痛的點上都會有一個療癒的圖騰出現

外側那個尖尖的三角形是他的個性圖騰

有著尖銳的性格,但其實內在是很有彈性的(我想尖銳是一種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的盔甲)

生活喜歡各種不圖的面向,如果只做一件事會讓他感到很無聊...

高我圖騰再度出現充滿變化有彈性的圖騰

代表著這是他的本質,期待他能早日展現真實的自我

結束後,我們兩個拿起相機&手機猛拍照,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個案還表演了指頭分開的控制力~也太強了~飛舞的腳指頭!!!

Henna光能圖騰_開始與大地連結的圖騰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結束後個案說他好喜歡腳上的圖騰

於是...捲起褲管....穿著夾腳拖...開心的回家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個案回家後的自拍照,他在臉書的塗鴉牆上寫著

"Henna 能量圖騰 how cool! 謝謝...星宇"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這樣好酷!!

超酷的Henna圖騰  

這張穿拖鞋的照片引用自

http://www.facebook.com/ruby.chen.1238#!/photo.php?fbid=3522111660444&set=a.3011452174276.2123309.1501658365&type=1&theater

 

星宇的體會~

與大地連結是很重要的功課

如何落實地球生活

如何踏實的走在道途

這是靈修之後的人都要做學習的

感謝個案讓我看見

我也會時刻提醒自己接引光的同時

要落實人間

與大地做連結

成為一位真正在地球執行任務的天使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