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帶著勇氣飛翔_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接收個案的圖騰之後發現她有很多的無力感

目前的工作不是她內心的渴望

只是因為這工作符合父母的期待

所以每天乖乖的去上班

我聽到她內心的O.S 一直說著 "真是夠了" (我的內在視野還看到她邊搖頭邊說)

她說她常冒出一句話就是"我受夠了"

我了解這種心情

無法做自己的心情,很難受又無能為力...

 

個案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

很愛身邊的人,甚至是動物

並且是一位對愛不吝於表達的人(她身邊的人與動物真幸福)

或許就是這份愛讓她想滿足父母的期待而忽略了自己

 

後來出現一個前世圖騰

她過去生曾是一位男性的戰士

驍勇善戰很會征服領土   我看到他正要出征的模樣

想到要出征去讓他的眼神發亮

個案說到她今生曾有類似的情形也是會讓她精力十足

有如這位勇士一般

她很喜歡這個戰士的圖騰

Henna光能圖騰_帶著勇氣飛翔_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最後天使送給她一個飛行器

這飛行器就像古代的滑翔翼

要她帶著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真是太美好的禮物了

Henna光能圖騰_帶著勇氣飛翔_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星宇的體會~

結束光能圖騰之後

個案抽的天使卡與禪卡都是動作在飛翔的牌卡

一張是"克服困難" 一張是"信任"

我想這是天使的愛

讓她知道這件事對她而言很重要

我相信這代表個案將會帶著勇氣

飛向空中

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也曾害怕改變,對於要重新開始有著深深的恐懼

所以我了解

當帶著勇氣飛翔時

宇宙將啟動所有資源協助

豐盛而甜美之地將在眼前呈現

獻上我的祝福

Love~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