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滿月前正在習修<光的課程單子能量,火焰>

上師訊息:默基瑟德的訊息中提到

當你們能以"心靈之眼"去看一切事物時,你們便會展開對更宇宙之間如何互動的探索,

當你們穿梭在各宇宙之間時,你們進入其他的精神領域,

這些以光體存在的其他物種,有如兄長般的與你們溝通,

他們發射訊號,傳遞訊息,以便協助你們迎接未來可能展開的活動

(光的課程單子能量P315)


我想我了解了....為什麼我最近接的個案有這麼多位是來自外星系的靈魂,

在進入"火焰"這一節課之前就開始有這樣的個案來找我

透過我跟他們的母星球連結,

圖騰一定會出現他們母星球的家鄉圖騰,外星人長相,甚至是家鄉建築物...

有的外星系頻率會透過我直接溝通

有的是透過我傳遞高頻的音波給個案

(現在我還無法隨時當外星頻率翻譯器,因為有的可以有的不行,或許因緣成熟時看看能否每個星球的頻率都能直接翻譯)

有的是直接給出許多幾何符號

幾天前還有一位個案,這些來自外星系的頻率透過我讓他知道他來自昂宿星...

有個案還跟我說如果我早一點提供這樣的服務該多好...向他們這樣的人就不用受這麼多苦 

 

 

默基瑟德上師的訊息中提到

要知道,你們所獲得的資訊,是經由與宇宙意識連接的語言形式而注入的,

這語言不是人類的語言文字,而是一種放大你們內在宇宙自我的頻率,

以你們的眼睛所看到的,可能是象徵這語言的神聖幾何符號,

神聖語言傳遞許多理念,思想,以及類似麥田圈的符號的夢境,

這些幾何符號是其他領域的語言,

樂於傳遞打開你們視野的訊息

使你們理解當時所產生的預言或所發生的事件

 (光的課程單子能量P316)

 

我想我會透過圖騰接收到那麼多訊息原來都在指引之中

其實當初能藉由圖騰接收訊息以及後來能接受到來自外星球訊息時

內心還是曾浮現過些許的疑惑

對於這樣的發生,我的頭腦還是會出現"為何我會做這件事???"

對於這樣的改變,我的小我,還是會有些不安

我會在不安浮現時,告訴自己"信任這一切"並在光中釋放恐懼

接著就繼續上路^^

 

 

默基瑟德上師的訊息中提到

放下對改變的恐懼,不要害怕或在情緒上製造障礙

把焦點放在知道自己在正確的方向與指引中

在實現任務,目標與天命上,你們將在正確的活動中

 (光的課程單子能量P316)

 

是的~上師

我很清楚我已經在正確的道路上了

感謝上師再次提醒我

在實現天命上

我已在正確的活動中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