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光能圖騰_被襲擊的部落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是經由朋友介紹來找我的

一進行圖騰就發現她渴望出國這件事

我跟她說"就去吧"

她說有工作要忙不能去,而且要去就要全家去,想到要花錢就....

我鼓勵她去吧

去玩一趟,會讓她獲得滋養,現在的她有如缺水的花朵,出國一趟會讓花朵充滿水分,充滿活力...

 

今天出現不少個性圖騰,我就為個案保留那一些訊息吧

 

手腕處是一個前世的圖騰

 詢問過她的意願之後,我們進行了這個圖騰的探索

在光中的保護之下

我進入了她的前世記憶能量場域中

我看到她是一個原始部落的10歲小男孩,正在玩耍

但是他的部落常常受到其他部落的襲擊,並搶奪他們的食物...

讓這小男孩很害怕,覺得生存受到威脅...

我協助這樣的記憶做釋放,結束後,個案說她在過程中有感覺到小男孩的那份難過...

我告訴個案

這個過去生的記憶影響她這輩子莫名的擔心錢會忽然不見...害怕生存受到威脅...

經過這樣的釋放

個案之後對於金錢將會有更多的安全感

不再為莫名的恐懼所困擾

祝福個案

金錢越來越豐盛

明白自己是安全的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