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能量圖騰_沉睡的祭司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Henna能量圖騰_沉睡的祭司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要開啟個案的前世記憶,通常個案會呈現昏沉很睏的狀態

只見被畫的個案,他的頭越來越低,還直接拿著小抱枕趴在上面

他說他快睡著了...

我其實在那個能量場當中...並不輕鬆...(我...也會有想睡的fu....)

但我知道我要繼續進行接收圖騰,協助他把這個記憶打開

從上手臂一路畫到手背,圖騰的風格才開始改變

 

那是他過去生的行業,原來是一位祭司...

過去的他常為人祈福,我看到他準備好多"道具"在桌上...

後來上師透過我把力量的圖騰畫上去,讓他拾回他曾經有的記憶

在畫手背上這圖騰時,他忽然好似醒了過來

他說感覺好有精神,而且好熱

我畫的"線條"讓他好熱...

對能量敏感的個案,"活了過來"落差也真是太大了...

這整個圖騰不僅是前世的記憶,還有療癒能量的注入

這被打開的記憶

是靈魂渴望被看見的記憶

讓個案"憶"起自己是誰的記憶

相信這時刻需要被看見

一定有他的原因

不需我去探討

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中

Love~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