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能量圖騰_奇特的療癒符號之2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每回接收到療癒圖騰時總是會畫的奇快無比

在那時

總能特別體會到什麼叫做"神"的手

我的手已不是我的手

這些符號無法解讀

因為它們是來自"神"的療癒符號

是"神"送給個案的禮物

我只負責手繪出來

之後總能聽到個案的回饋,令我大感驚訝

感謝神

透過我作工

 

 

後記:

個案事後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她說生完小孩之後常常腰酸,那天回去之後,她睡了一天,明明只是來畫圖騰,回去卻像做了運動似的累翻了,但醒來之後感到很舒服,覺得腰部變輕鬆了~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