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能量圖騰_擅長花精的前世記憶被開啟_訊息解讀者陳星宇(Ruby)預約信箱0411ruby@gmail.com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的圖騰首先出現的是"今生圖騰"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眼睛很疲累,很模糊

詢問之下,她說左眼長針眼去開刀了可是還是沒好

我告訴她,這是情緒導致的疾病

原來最近的她要搬家了

要去陌生的城市

那裡沒有認識的朋友,她會感到害怕

我告訴她,新地方會有新朋友,新鮮事,要她順著流走

中間出現一個圖騰

讓我感到她的憤怒之氣,圖騰還出現很像子彈一樣的線條,一直發射....那是她的憤怒...

她說她同步感到我的手變的好燙

(附註:手變的好燙那是因為我在接收有關她的能量,所以我的身體會呈現她生氣的"溫度")

我建議她去運動流汗, 或是拿個枕頭打一打發洩一下,這都是很健康的

不然怒氣沒有發洩會形成能量場

敏感的人一靠近可能情緒會受影響跟著共振,就會生氣

 

繼續接收圖騰...

一畫到這種又快又急的線條時,我就知道療癒圖騰來了

這樣的圖都非常快速完成

快到我常會感覺...我的手不是我的手

那是上師們,光的存有們在作工

在手繪這圖騰時

個案一直問我有沒有聞到草香

當時我非常專注沒有聞到,但我突然要她閉上眼睛感覺圖騰的能量

因為我感受到....天使來了!!

其實我知道每次進行能量圖騰祂們都在

但是這種振動頻率讓我身體不停轉圈圈代表祂們有話要說

於是我停下圖騰....專心接收天使訊息

我問她是否有看到黃綠色的光以及粉紫色的光

她說有

我告訴她 那是天使的光芒

拉菲爾天使來協助這整個療癒的過程

她的指導者麥達昶天使也來了

天使透過我對個案說"你很喜歡花草,你有這方面的天賦,配置花精是你的天賦"

個案閉著眼睛在那個能量當場中,她進入了前世記憶...

她很難過的落淚說著"我沒有救到我的個案,她喝了我的花精還是死了...."

天使透過我對她說

"你盡力了"

"放下無法救人的傷痛"

"這不是你的錯"

"靈魂的去留不是你能決定的"

"接受你的天賦,去幫助自己,幫助他人"

我們就在這充滿光的能量場中進行了前世印記的療癒....

 (其他部分保密^^)

 

星宇的體會~

前世的傷痛往往會影響今生

許多人的天賦會在療癒之後被打開

相信這位擅長花精的光行者

在這次開啟前世記憶與療癒之後

會敞開心接受她的天賦,並使用它來助人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