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na能量圖騰~遊街示眾的古代祭司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是男性, 他說他要畫心輪

一開始的圖騰裡面發現藏有很多情緒

那些情緒很深很深,像一個黑洞

我一邊畫一邊以內在的聲音詢問他的高我

現在是釋放的時間點嗎?

沒有得到高我的回應...我了解這樣的情況...代表時間還沒到...

於是默默地繼續接收其他圖騰

 

那個長條型的圖騰,讓我看到了他的過去生

是一位長的很像電影"麥迪遜之橋的男主角"的男性(我忘了那位明星的名字@@)

臉部線條很剛毅,銀灰色頭髮,瘦瘦高高的

長相是個案問我, 我就仔細地看了一下(因為我會在進行的時候看到全息圖影像)

他當時的身分是一位懂星象,懂醫理的祭司

因為預言了有關即將到來會造成死亡的疾病,被認為妖言惑眾

大眾很害怕他

於是把他抓起來,遊街示眾,並且用石塊丟他...最後被凌遲而亡...

我告訴個案,這個過去生的記憶

會讓他今生不敢太耀眼,也會怕說出感覺到的事情,那些預言天賦通通被自己封印了..

雖然如此

天使還是疏通並開啟了他的天線(旁邊有一個天線的圖騰)

我想因緣到的時候,這些古老的祭司們還是會被開啟天線的,因為他們助人的心還是深藏在內心深處的

 

後來有一個圖騰很像卯釘,而且有許多卯釘,我解讀到這是一個有關情感的印記

詢問個案意願之後,我們進行了釋放印記的過程

那是過去生的他,是一位女性

事業成功,多金,美麗,擁有很大的事業體,有許多員工

但卻因此而讓先生覺得無用,最後跟一個什麼條件都沒有的女性跑了

這件事造成她很大的傷痛

覺得事業成功,愛情就不會圓滿...

 

這個印記已在光中進行釋放....

 

 

星宇的體會~

釋放過去生的傷痛,會協助個案放下那份執念,

當那份強烈的負面情緒被釋放之後,就比較不會像個磁鐵一樣,吸引同類型的事情一再發生,

機率可以降低,但是有些老靈魂的負面情緒印記是不停的重疊上去...

並且人的習氣是很難改變的...或許要經過好幾次的釋放,或許需要一個持續修行的法門...

這是我的頭腦無法評估的...

但我相信, 個案會比來之前更輕盈,更自在!


深深的祝福個案~在內心深處,種下這份信念


事業的成功與情感的圓滿是可以兼得的!


你值得擁有幸福~

愛就在你的心裡~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