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宇的Henna能量圖騰_保護敏感體質的盾牌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個案是位8歲的小男孩

看到媽媽手上的Henna能量圖騰之後,說他也要畫圖騰

最近個案很多

讓他等了三個禮拜,真是不好意思

說實在這個經驗還真是考驗著我

因為要讓他一邊玩著樂高積木,一邊他也要願意有耐心讓我畫圖騰

畫的過程他常問我"畫好了嗎? 可以換我玩一下嗎?"

我們兩人就這樣

我畫一下....換他玩一下...我又繼續畫一下...再讓他玩一下....

過程中

我發現他是一個"天線"寶寶

可以解讀到他的氣場當中有著許多不屬於他的能量

我問他"你會不會覺得眼睛,還有眼睛前方這裡有東西讓你暈暈的呢"

他說有  他每天都暈暈的呀

而且他告訴我說他常常看到窟魯頭和魔鬼,他覺得好可怕

我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媽媽

他說媽媽會罵...

 

於是我在他玩積木的時間

為他清理了那些氣場當中不屬於他的能量

讓他可以輕鬆一些

還教他如何宣告界線,讓不屬於他的能量明白,不可以輕易過來

還請他躺下幫他清理脈輪中的沉重頻率

 

天使要我為他畫上保護的盾牌圖騰

裡面有各種符號

我也一一跟小朋友解說

 (事後也跟媽媽解說,因為小朋友說不要讓媽媽進來現場...)

最後我給了這位小朋友一個合一祝福

只見他頭一直璇轉,連身體都在轉

我問他怎麼啦

他說 " 不知道耶,頭就一直轉..."

(小朋友對能量也太敏銳了吧!)

結束後

我問他 有感覺頭比較不暈了嗎?

他說有 就碰碰跳跳的跑去跟媽媽分享他的圖騰了

 

 

星宇的體會~

這樣的小孩其實是因為他們擁有靈視力,會看到一些非三度空間的事物

想要跟大人說,但會被罵,反而就什麼都不說了

還好她的媽媽願意接受這樣的狀態

家中有這樣的小孩

大人真的需要去學些淨化的方式

為了小孩也為了自己

我想

這位小孩不僅是來成就自己的,也是來成就大人的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