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的飾品與古老的符號  

(感謝個案同意公開照片與解讀訊息)

附註: 雖然個案同意公開訊息,但星宇只會簡單敘述,大部分的個案內容將會為個案做保留

 

要進行這個圖騰時

忽然感受到即將手繪的面積會很大, 而且工會很細...

圖案我依然不知道是什麼

於是順著流走

遇到這麼細的線條,真是考驗我這火向星座個性的人

平常沒在光中,我想我鐵定畫不出來

畫Henna是一種靜心狀態

在那當下

沒有頭腦

過程中

我看到了她的前世

看到她專心的看著文字,那些文字就像圖騰上的奇怪符號

當時的她是男性

是村子裡的長者

村民會來找這位長者占卜

(現實生活中的她,也很喜歡塔羅牌,雖然還沒學過)

長者會使用塔羅牌來協助村民解惑

是一位充滿愛的長者

 古老的 

 後來繼續進行手臂上的圖騰

要開始畫時

我又開始傻眼....怎麼...面積又那麼大...

我看到那是一個飾品

扣在手臂上的那一種

裡面的圖騰還看不到

但是面積先看到了...我跟個案說怎麼辦要畫到三更半夜了...

個案一直笑說" YA ~~畫到凌晨" (凌晨?!)

我一聽到凌晨!!嚇得我趕緊不囉唆繼續畫...

這是一個她前世的飾品

我仔細一筆一筆手繪出她的圖騰

畫到一半,我說我得中場休息一下了

(因為這個圖騰正在療癒背部..而我體質敏感,所以也同步感覺到累 )

個案一聽到我說要休息,原本坐好好的

馬上倒頭趴在桌子上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腰好酸好累,在我剛剛畫結束最後一筆的時候...

全部完成之後,她疼痛的腰就好多了

其實阿

進行能量圖騰並不是單純畫圖,在手繪能量圖騰的同時

一邊接收訊息,一邊療癒能量也正同步發生著呢

結束前

我鼓勵個案去學塔羅牌

那會打開她的記憶

那份帶著愛去協助他人的記憶

而前世帶過的飾品今日被看見

是靈魂要她知道她是高貴的

要她看見她內在的富足與美麗

祝福個案,千萬別忘囉

你的高貴哦

 

星宇的體會~

累生累世的生命流轉

光明的本質一直在內心不曾改變

唯有相信富足, 看見自己內在的美

那麼

之前的匱乏將開始被釋放

生命將開始完全不同

 

 

  <Henna光能圖騰工作坊~在光中遇見自己> 手繪Henna圖騰入門班~請按此連結課程介紹    

  陳星宇的Henna光能圖騰介紹 & 如何預約一對一個案 ~請按此連結說明文章

      來信時請留下中文姓名 / 性別 / 行動電話 / 方便預約的時段~

      敬請提早 2 週預約 ~ 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星宇能在上師們的愛中服務 ~ 深感榮幸~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