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這些肯定句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時常在坐車,工作,照鏡子,或是任何負面信念浮現時,說出這些肯定句

當你浮現負面信念時(例如:黑色字體的字眼時,請說出綠色字的肯定句)

請在看到這篇短文之後,找個不受干擾又有鏡子的地方,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大聲肯定 "我允許自己富足! "
 
多念念短文中的肯定句,你將會發現肢體語言帶動內心情緒,你會感到這些肯定句帶給你充電的感覺哦~祝福你^^

 

我存不了錢

我值得在銀行裡擁有存款

  

我賺的不夠

我的收入持續增加

  

我的信用評等不好

我的信用評等總是越來越好

  

金錢總是從我的指縫溜走

我明智的使用金錢

 

每樣東西都好貴

我所需要的我都能擁有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錢

我擁有我能接受的金額數額

 

我付不起我的帳單

我用愛祝福我所有的帳單,我按時繳款

 

我就快要破產了

在財務上,我總是有償還能力的

 

我無法存到退休金

我充滿喜悅地為退休金做準備

 

我無法放下金錢

我享受儲蓄,也平衡的消費

 

我允許自己富足

 

<本文節錄自~我是美好的~作者:露易絲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