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邊吃邊忽然有個感覺

應該要把平常看書時喜愛的文章或肯定句與大家分享

於是去到書櫃前

心中默默跟上師說

請給我要分享的訊息

於是憑直覺挑了這本<成就的時刻>

我閉上雙眼

再度跟上師說有什麼要對我說的請讓我看到

於是這篇文章就出現了

週日晚上的一個衝擊到今天正好是第三天

深深的領會上師們的指引是這麼的恰當

感謝上師為我所預備的一切

我會加油的

 

 

 以下文章取自<成就的時刻>作者  約爾. 歐斯汀

要活出復活的生命

耶穌因為專注在前方的喜樂而忍受十字架上的痛苦

你今天專注的又是什麼?

是哪些事情不順?

哪些人傷害過你?

那有多不公平?

還是你專注在夢想和目標

深知你最棒的日子就在前方等著?

即使逆境看來好像絆腳石

上帝卻能使用它們成為帶你更上一層樓的墊腳石

你在生命中經歷的一切

就是每個困境

每一個孤單的時刻

上帝都用心良苦

祂正在預備你

若不是因為那些迫使你成長的挑戰

你不會是今天的你

你不會擁有現在的深度成熟度和洞見

要正面看待人生

我們不是被過往所界定

你不是由你的成長背景

或是你所受的待遇

甚至是過錯所界定

因此甩開自憐甩開苦毒甩開傷害

也許你已看見夢想死去

也許你失去工作存款或摯愛的人

但失敗與失落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而不是生命的結局

耶穌死了被埋葬然後再度復活

這就是上帝的工作

你經歷死亡

經歷埋葬

現在是第三天

是你復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