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師訊息

這靛藍色之光像是一個"精細的勇士",它使你們與自己的生命選擇調和,你們是共同創造者,同意經由痛苦,孤獨以及人性的考驗來學習,然而,要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一些幻影,唯一的真理是"愛指引你們,充實你們,並且是你們的源頭,這是你們的關鍵"(242頁)

 

昨晚結束了這週的靛藍色之光

又多了些明白

要來寫本週心得時

看到上師的這句話

同意經由痛苦,孤獨以及人性的考驗來學習

真覺得

如果一路上不是有上師們的陪伴

痛苦與孤獨都是小我所抗拒的

若再遇上人性的考驗

怎有辦法走的下去....

但我覺得我很幸運

邊走著這條道路,遇到痛苦時...

就停下來....或許傷心流淚...或許嚎啕大哭

但總有上師的陪伴,療癒我的心

哭完了

擦乾淚痕,繼續上路

因為

我知道

這路上會有"愛"指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