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這些肯定句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時常在坐車,工作,照鏡子,或是任何負面信念浮現時,說出這些肯定句

當你浮現負面信念時(例如:黑色字體的字眼時,請說出綠色字的肯定句)

 

 

我一直都是焦慮的

我很平靜

 

 

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

我的決定總是最適合我的

 

 

我害怕變老

我活在最適當的年紀,而且我享受每個新的時刻

 

 

我害怕飛行

我將自己放在安全的中心,並接受我生命的完美

 

 

人群會使我感到驚嚇

我到哪裡都是被愛與安全的

 

 

如果我變成無家可歸怎麼辦?

我在宇宙的家裡

 

 

我對表達自己的感受感到困難

表達自己的感受是安全的

 

  

我控制不了脾氣

我對自己及生命感到平靜

 

 

我無法對任何事情專注

我的內在洞察力清晰分明

 

 

每個人都反對我

我受人喜愛,每個人都欣賞我

 

 

我覺得很失敗

我的生命是成功的

 

 

我害怕孤單一個人

我表達愛,我到哪裡總是吸引愛

 

 

我允許自己感到平靜

<本文節錄自~我是美好的~作者:露易絲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美好的 露易絲. 賀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