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個案~以下是曉芳的分享 (本文經個案同意放上部落格)

 

我於2月中感冒過後開始一直身體不太舒服,

頭暈腦脹,胃部常常有脹氣,而且黑眼圈日易加重,

某天和星宇在電話中聊起這件事,

星宇說願意幫我看看這些身體不適的狀況.

  

4/09 那天晚上剛好我們有個聚餐

坐下來吃飯時

星宇立即發現我身體哪些部位有不舒服,

有頭頂的腫脹,眉心輪的壓迫感和肩膀的沉重感.
 

 

在聚餐中星宇一邊和我聊起最近狀況,

一邊在聚餐中幫我化解掉一些不適感.

因為狀況很嚴重

於是我們冒著大雨

決定提早進行處理(原本是要約隔天晚上處理)

 

到達工作室後,星宇先將空間淨化之後

我們在舒適的位置上坐下,

接著

祈請光的上師和大天使們保護我們的磁場

然後開始進行清理

首先將我整個氣場掃描一遍,

發現有頂輪.眉心輪及心輪有問題

而頂輪的狀況最為嚴重,所以先由頂輪開始清理

仔細的掃描頂輪氣場之後

發現後腦勺和右前額狀況最為嚴重

 


 

於是先處理後腦勺的問題

在處理的過程中,解讀到這部分的不適感是由於一些不屬我的能量所引起

在讀取這些能量後,知道這些能量帶有非常憤怒及悲傷的感覺

星宇祈求上師保護我們並先使用白光將我們包圍後

一一將這些負能量送走

並要我說態度堅決的說出,請這些不屬於我的能量離開話語

在說出之後,

我很自然的將手自然伸出放在桌上

這時就有一些能量從我指尖流出的感覺

當然有些能量仍然不願意離開,

於是星宇使用金光將這部分能量轉化

加速這些能量離開的速度,

並要求我再次態度堅決的說出請這些能量離開

然後....我的後腦勺就變得很輕

壓力頓時解除,


 


 

接下來再次解讀我右額的部分,

這次的能量是由某位療癒師那裡所過來

因為她在療癒過程本身並沒有淨化乾淨(我在去過她那裡之後有產生身體不適)

代表有一些不屬於我的能量轉移到我的身上

 

星宇再度祈請上師用白光將我們包圍

協助清理過程

這次清理能量時

有引起我手部的痠痛及胃部的脹氣

在一些負面能量離開後,

星宇解讀到一個藏在我胃部的印記

這個印記是我的前世

是一個30歲左右的男生

與心愛的愛人因為家世問題

金錢上無法滿足對方父母

而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愛人,坐上花轎披上霞披另嫁他人

然後這個男子每日鬱鬱寡歡中,日日借酒消愁

並在一次喝醉之後

經過一座橋意外跌落河中而溺死

這個男子就是我的前世之一

星宇協助我將這種因無法門當戶對

而靈魂深處一直有不安全感,和對金錢匱乏的情緒釋放掉

有趣的是

在清理的同時

我先同步感到暈眩

之後暈眩跟著釋放消失


後來星宇要我告訴前世的自己

因為時代的改變, 我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而且也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處理完之後

一直困擾我的胃部問題和右前額不適感也隨之消失

 

 

經過中場休息後,

這次針對眉心輪部分解讀

經過解讀後,發現在眉心輪的前方有不太一樣的能量,

星宇讓我試著感受這異常的能量之後,

再次使用白光和金光進行清理,淨化

並送走不屬於我的能量

 


 

經過清理後,

感覺整個人舒適許多,而且當天晚上就很好入夢

我覺得選擇一個好的而且帶有愛的療癒師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這位療癒師要能體諒個案

願意傾聽個案的問題

能協助我們清理不屬於我們的能量


星宇就是這樣的療癒師.


感謝光的天使-星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