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is 愛喜斯上師的訊息

你們之中許多人已從自己的內在看到與其他時空的連接,並治癒在生命旅程中, 已深根蒂固第附著在你們的靈魂深處,與種種傷痛與憤怒有關的,非公正,無道義等狀態的記憶,有些人曾面對你們總是遭遇到的深層恐懼,那就是與你們至為相關的"愛的理念"有些人走過反抗與憤怒的階段,有時候這是通往真實自我的至高狀態的必要過程(239頁)

 

剛剛又看了一次這周的藍綠色之光上師訊息

發現昨天寫的文章,剛好與這一段相符合

 

"已從自己的內在看到與其他時空的連接"

-->我最近看到的前世印記(其實這不是肉眼看到,而是內在視野看到的啦)

 

"治癒在生命旅程中, 已深根蒂固第附著在你們的靈魂深處,與種種傷痛與憤怒有關的,非公正,無道義等狀態的記憶"

-->說真格的這些記憶在我的靈魂深處還真不少

     我花了許多時間來清理這些記憶,並持續清理中...

 

"有些人走過反抗與憤怒的階段,有時候這是通往真實自我的至高狀態的必要過程"

-->剛好跟我今年許的一個願望相呼應

     開展真實的自我 !

     上師說要走過反抗與憤怒的階段...還真是...不輕鬆呢

     不過一想到這是必要過程...就...給它歡喜接受

   

 

今晚藍綠色之光要結束了,

這一周受到這個光的頻率影響睡眠時間變了...

上師說

睡眠受到干擾是其中一個症狀,需要在不同時間休息是另一種症狀(238頁)

對於我這體力超好, 

可以一整天精神飽滿的的牡羊座來說

還真"配合"這症狀呢

常在不同時間需要休息

呵呵~也算是給自己休息的好藉口

期待明天的靛藍色之光~

謝謝上師們的教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天使第三級次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