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習修光的課程天使第三級次的同時

決定回頭重走行星八,

恩....藉由清理,來加速自己的開展....

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開展真實的自己

 

 

行星八上師訊息裡說到

"靈魂起因體"是一個"精密複雜的體系"

說實在的

要再次經歷這個級次,還真是需要"勇氣"

因為要治癒

累世靈魂深處的創傷,治癒前世生命的渴望...

 

 

 

第一次走的時候,

身體經歷大排毒,有某幾個光還上吐下瀉...

 

 

這一次再走依然不輕鬆,

不過已經沒有上回身體的大排毒,

身體的負荷減輕許多

浮現的都是課題,

出現時不感到是一些因果的活動,

看上去就像眼前所發生的事件,

但我心中明白,

我正走過極大的, 與前世生命經驗有關的活動,

一些舊有的矛盾與挫折,

釋放所有受到別人傷害

或致使別人受到傷害的記憶

釋放所有抗拒,受迫害的死亡記憶,都在光中釋放....

 

 

最近

出現的前世印記都是在胃論跟喉輪的部分

 

 

胃輪的印記~

(1)前世因父親外遇,家庭破碎,流落街頭,

是個在冰天雪地裡,過著乞討生活的小女孩~

難怪今生的我,好怕冷..冬天常想要披著棉被上街,

而且不願意去有下雪的國家去旅行...

 

(2)前世在戰爭中,因長官給的資源太少,

彈藥用盡,心裡惦記著妻兒含恨而死的年輕軍官

難怪今生的我,如果長官給的資源不平均,

就會覺得憤怒,不公平,這是一種害怕因此而死亡的記憶浮現

 

 

喉輪的印記~

(1)前世的我是個軍師,戰爭中被敵營抓走,

因要我投誠,我不肯,被抓著頭押到水中溺斃,後來被丟到水裡

難怪我不敢游泳,好怕浸水....

而且一遇到不好的磁場,馬上打嗝個不停...

 

(2)脖子左側出現的印記~

這是一個前世當祭司,說出預言後,

當權者害怕我說的話影響大眾,因此鞭打我的喉輪致死

今生的我,很怕對權威直接說出實話,寧願拐個彎說

雖然直覺力超強,但卻不願意說出收到的訊息

 

這些害怕死亡的記憶都需要被釋放....

這些前世的印記都需要被釋放.....

清理...清理....清理.....

 

最近

當課題與考驗浮現時

我已經能完全明白

所有配合演出戲碼的朋友們,

你們對我的愛,

你們的演出, 成就了我

我願意對所有發生的事情

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當印記浮現時

(我常需重新經歷那個前世才能處理)

我必須深吸一口氣(因為會害怕

然後對自己說"來吧,我可以"

於是重新經歷一次前世的當時狀態

在光中

面對~接受~處理~放下~

 

 

或許

我的靈魂就是渴望經歷這一切

穿越恐懼,穿越黑暗

發現內在的勇氣

發現內在的力量

 

於是

勇氣出現了

力量拾回了

 

明白

我可以

帶著愛~協助自己協助他人

帶著勇氣~清理靈魂起因體~清理前世印記

帶著力量~走上自己的神聖計畫

 

這樣的洗鍊,療癒的過程

 讓我的生命

越來越輕盈

越來越自在

我會帶著上師們與光的委員們巨大的愛

自助助人

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