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0點準備要進行網路共修橘色之光,

這是第二次習修光的課程行星八橘色之光

橘色之光似乎很容易讓我多夢,

看到第一次習修時做的夢,覺得非常有趣

(我習慣在課本上寫下當週的狀態)

有類似外星人入侵很瞎的戲碼....

也有要求"公平"很寫實但未曾發生過的夢

在今生的課題中"覺得不公平"這檔子件事,

佔掉我許多時間學習

這也某種程度在我的太陽神經叢造成沉重的負擔

今天就來好好清理清理

上師訊息說

釋放任何精神上的焦慮與緊張,

釋放因虛幻陰影而產生的恐懼,

祈求你們的領悟與直覺絕對的清晰,

太好了~ 今天就來好好面對它吧

讓我的直覺力可以絕對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