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習修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需要事件的衝突   才能"看見"


有的人對能量很敏感, 可能可以發現內心的變化,


一有變化就能自我對話   找到根源    找到發生的起因   釋放它


有的人去上課    可以從課程中獲得很大的體悟   進而改變她的生命


每個人方式不同


而我


一路習修至今


發現自己是個需要衝擊才能看見的人


所以


如果問我遇到衝突到底是好或是不好呢?


Ruby會回答你


好~~


因為


Ruby遇到的狀況常常是這樣


某人做了某事或是說了什麼話   讓我產生不爽!! 火大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看見


看見自己的投射與幻象


看見自己的害怕與恐懼


看見自己的批判與攻擊


沒辦法   誰叫我是冥頑份子


也因此真的體認到"每個人依照自己的進展" 是什麼意思


冥頑份子沒有一些刺激    是視若無睹的


不過


Ruby接下來會記得跟上師說  


以後事件小小的我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