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能團體共修走到行星八還在持續中...

這一路上

受到光的上師們的照顧

使得Ruby就像重生了一般...


走在光中~

讓原本冥王星能量超強的頑強份子如我 

也能在光中放下執著   釋放憤怒   推倒內心那個高高築起宇宙無敵堅固的防護牆

原本習慣掌控生活   掌控一切的我

現在卻能

尊重他人該經歷的生命歷程   不再以愛為面具行使掌控之實   

 信任他人有內在的力量能走他該走的路 

願意全然地順著流走

雖然有時又會出現舊習性

總能馬上看見   發現自己的習氣(這時總會笑笑對自己說"嘿~看見囉~") 

   

走在光中~

終於體悟到...人人平等  不再以為別人需要拯救   因為根本沒有人比我低一等  

每個人其實都是在圓滿他的生命

每個靈魂都在經歷他想經歷的事  

不需要用拯救他人來證明我的價值

我所能做的只有照顧好我自己   讓自己成為光   成為愛

其他都給予祝福並交托上去

許多年內心莫名的迫害感也終於釋放...事實上沒有人比我高一等  

害怕權威人士或是不敢表達內心真實想法

其實這些恐懼原來是源自於印記...  

真相是

他們和我是一樣的~ 是平等的~

 


這些年

持續地在光中釋放掉負面思想  不斷地淨化與清理之後

Ruby比習修光之前

外表

看來更加年輕   氣色更好  身體更健康

內心

更自由   更寧靜   更喜悅   並且有了勇氣成為自己

 

能有這樣的福氣

繼續往行星九邁進

有一群共修的同學與習修完天使級次的Judy老師帶領

真的很幸運

感謝光的上師們對Ruby的愛

無盡的感謝...能走在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