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電腦前的我   聽到阿爸在房裡叫   我知道那是一種做噩夢的叫聲

就是那種在夢裡想要喊救命,或是遇到可怕的事情,想要喊人救命,或是想大聲說話時卻喊不出聲的那種夢

我馬上趕到他房門前敲門(因為他鎖著門睡覺)

一直敲一直喊他

終於他聽到了,也回應我(表示醒來了)

我要他開門讓我進去

進去後問他是不是做噩夢  他說是

我陪了他一會兒,摟著他的肩膀

什麼話也沒說

阿爸那個讓我覺得剛硬的臉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

一張害怕,無助,恐懼的臉龐

那個權威阿爸不見了....

之後

我趁他去洗手間時,趕緊在他的床上做淨化

等他躺下,幫他蓋上被子後,輕輕的關上房門

我想

該是要多送些光給我的阿爸了

靜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