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白色之光肯定語意:淨化之光
1.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2.我接受我靈性成長的一切過程。
3.我釋放所有的抗拒,接受治癒。
4.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5.我釋放所有麻痺著我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6.我讓光的智慧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7.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操縱意念。
8.我不再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的身上。

9.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我的信心不被任何事物所移動。
10.我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
11.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
12.我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我肯定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13.我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金色之光肯定語意:轉化之光
1.我肯定金色之光環繞著我,所有在這金色之光的人都會獲得意識的提升。
2.我肯定我釋放對自己無法控制的情況的憤怒。
3.我肯定我釋放抗拒,並知道我與較高自我以及聖靈是同一個整體。
4.我肯定所有障礙我與造物主合一的因素都被釋放到光中。
5.我以神賜的力量在我的周圍創造一個正面的勢能,並實現我內在最深的願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藍色之光肯定語意:智慧之光
1.我肯定自己釋放了使自己動彈不得的情緒體與理性體中的恐懼。
2.我肯定自己在生命的活動中,展現智慧之光的能量。
3.我肯定自己釋放對別人的操縱,釋放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4.我肯定真理知光環繞著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
5.我肯定自己可以經由基督意識完成一切事物,可以以自性的光明面對一切事物。
6.我感受到那超越之性的和平在我之內流通,並經由我而展開。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綠寶石之光肯定語意:創造之光
1.我釋放對溝通的恐懼
2.我所說的都是我的真實本意,並且是富有意義的。
3.我釋放侷限我的理念。
4.我正在接收邁向成長與繁榮的指引。
5.我接受我的豐足富裕是能量交換的結果。
6.我創造接收富足的機會。
7.我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它帶給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
8.我在我的工作中、我的家中、我的人際關係中獲得我的喜悅。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紫色之光肯定語意:至善意願之光
1.我釋放所有壓抑著的痛苦。
2.我肯定自己的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是平衡的。
3.我從我的身體、情緒體與感受體中釋放忌妒、憤怒與敵意。
4.我與造物主的意願合而為一,以行動來體現至善意願。
5.我祈求讓我改變我所能改變的,讓我以愛來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紅寶石之光肯定語意:治癒之光
1.我接受身、心、靈的治癒。
2.我釋放儲存在我身體中的負面元素。
3.我寬恕自己曾經把憤怒發洩在別人身上。
4.我看到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完整、越美好。
5.我以新的觀點來看其他所有的人。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橘色之光肯定語意:覺受之光
1.我接受我生命中心的覺知
2.我確認較高的力量正指引著我
3.我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內在與外在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粉紅色之光肯定語意:完美的愛之光
1.我的思想與言行是平衡有序的。
2.我釋放悲傷、分離與孤寂的感覺,因為我與聖愛的勢能是同一個整體。
3.我把愛與喜悅帶入我的生命中。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紫水晶之光肯定語意:勇者之光
1.我肯定我釋放內在自我中的鬥爭意識。
2.我肯定我生命的所有層面都是和諧的。
3.我覺知到我存在中的和平。
4.我覺知到存在於地球中的和平。
5.我釋放我的抗拒。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身體、星光體】薄荷綠之光肯定語意:回復青春之光
1.願和平取代憤怒,生命取代死亡;
2.讓喜悅取代憂傷,接受取代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