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白色之光肯定語意:淨化之光

1.我釋放所有使我陷入在負面情境中的所有過去的事物。

2.我接受現在正發生在我身心所有層面上的治癒。

3.我感謝所有的機會。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金色之光肯定語意:轉化之光

1.我肯定自己從無明的因果狀態中釋放出來,不再重複舊有的模式。

2.我肯定我能看到隱藏在我存在中的潛在意識。

3.我把一切事物都帶到燦爛的金色之光中,以便將我的存在提升到完美的表達之中。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藍色之光肯定語意:智慧之光

1.我祈求讓我看到使我一再重複的負面模式。

2.我祈求讓我釋放對過去與對未來的恐懼。

3.我肯定我的身體所反映的是我的完整意識。 

4.我肯定我外在所呈現的是我內在自我的喜悅。

5.我肯定我的心識與思想是在真理與智慧中孕育出來的。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綠寶石之光肯定語意:創造之光

1.為實現我的願望,我釋放所有的障礙。

2.我看到自己對情緒與感受的表達的抗拒越來越少。

3.我可以毫無恐懼不畏矛盾地說出我所要表達的,並為我個人的人際關係帶來平衡。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紫色之光肯定語意:至善意願之光

1.我與我的較高自我是一個整體,我的生命在完美的活動中展開。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紅寶石之光肯定語意:治癒之光

1.我對自己在覺醒中邁向更新的自我懷著感激之情。

2.我以紅寶石之光環繞著我的身體及乙太自我,以治癒所有的狀況。

3.我接受我的外表,並愛這物質體的自我。

4.我釋放所有在我意識及潛意識裡的愧疚與羞恥感。

5.我釋放所有前世今生的傷痕。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橘色之光肯定語意:覺受之光

1.我已清理了所有在我靈氣體上的雜質。

2.我用我的心靈之眼來看事物。

3.我正在擴展我的領悟與洞見。

4.我愛我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改變。

5.我接受直覺感受的天賦。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粉紅色之光肯定語意:完美的愛之光

1.從我眼中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個完美的形式與理念, 是在完美的光與能量中。

2.一切不是我所創造的事物,我現在都釋放對它的批判。

3.我允許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他們自己,學習他們必須學習的課程,體驗他們必須經歷的事物。

4.我以基督之光,以及完美的聖靈的意識來看所有的人際關係。

5.我在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環繞中。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紫水晶之光肯定語意:勇者之光

1.我允許光的頻率清理我存在中的矛盾。

2.我的戰鬥本質帶著智慧與光的寶劍,然而表達和平戰士的精神,是我唯一的意願。

3.呈現在我生命中的功課,是使我通往更偉大的至善的恩賜。

4.我感謝基督給予我的力量與保護。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薄荷綠之光肯定語意:回復青春之光

1.我肯定我身體中的每一細胞,每一個器官的意識都接受這新的成長。

2.我以喜悅、愛與和平踏入這新的人生。

3.我在清新的生命中重生。

4.我從所有前世生命糾葛的經驗中得到釋放

 

【光的課程中階預備第四級,以太、星光體】赤紅色之光肯定語意:熱忱之光

1.在《光的課程》中,我以感激之情來完成這初級的入門課程。

2.我所有的經驗都是完美的神聖的安排。

3.我以喜悅與自在踏出我的每一個腳步。

4.我接受行星層面的治癒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