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的力量只存在當下。
你無法在過去或未來顯化任何東西,你只能在「現在」顯化。
當你把焦點集中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解放出一股能量,去發展你想要的事物。
這不是我執生活的方式,我執會在已過去許久的歲月和尚未來到的歲月之間跳躍擺盪,完全遺失在當下這一刻創造的力量,老想著當下以外的時刻會竊取你創造的能力。
我執讓你相信那會保護你不受負面或失望傷害,但這是謊言,用這樣的方式,它是不會也不能護衛你的,因為護衛自己的力量和創造的能力一樣,只能在「現在」找到。
你必須訓練我執活在當下。
活在此時此刻是需要決心與自制力的,因為我執喜歡重演所有的侮辱與不公、各種習性(不論是好是壞)以及一切熟悉的東西,而且是一遍又一遍,為的是將你拉離當下。
當你把注意力完全放在當下,你也可以療癒過去。
活在當下不只是從過去中清醒,也是不一味相信未來有神奇的力量,會讓你的生活平順,而迷失在對未來的想法中。
這不是說你不應該期待或盼望有幸福快樂的前景,但只有在你能燦爛地活在此時此刻此地之後,你才能讓將來有更好的品質。
當下縱使有萬般讓人氣餒憂傷的事物,也還是宇宙之主賜予的禮物。
每一次的經歷,不管愉快還是痛苦,都會讓你的靈魂更有深度,讓你有更多學習。
 
 
摘錄自『22個今生靈魂課題』生命潛能出版

書籍請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