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001.jpeg

文章已經過學員同意公開分享

文:Alvin Cheng 程希智

三年前,一位從很年輕就吃素念佛的好友,突然推薦我去上 ”光的課程” 。我非常好奇我朋友明明是超虔誠佛教徒,當初怎麼會跑去上這類騙錢機率頗高的身心靈課程? 光的課程,所謂 “一位美國老奶奶得到上天訊息而寫下的書”,結果我決定不帶任何立場的去上一期看看,沒想到就一直連續上到現在。

 

我發現這個課程非常有系統的教導學生做好覺察的功夫,每周有一個覺察的重點,按照這個順序,修行自然會有進步。課本內文,也就是所謂來自上師的訊息,講到關於宇宙人生的真相,都與佛經很相符,我覺得確實寫得很好,可以當作修習佛經的一種法門或是參考教材,只是寫的比較白話比較好懂。裡面沒有任何人為造神運動,也沒有任何斂財行為。我介紹了幾位朋友去,他們都修習的很歡喜。我如果介紹這些朋友直接從佛經入手反而未必能修習的那麼堅定吧~~~ 依法不依人,依智不依識!我對此有了更深的體悟! 有些人隨著對自己覺察的提高,對能量等開始越來越敏感,但這只是附加的,修行才是重點。如果是單純為了通靈或為了能量而去接觸身心靈課程,那還是建議先想清楚為何那麼想要通靈或是超能力吧!

 

當初沒有特別選老師,只找到一個我很滿意的上課時間就報名了,沒想到運氣這麼好遇到一位難得的好老師,總能在每位學生的自我覺察之路上提供很精準的建議,教學上更不會故弄玄虛神化自己,總是苦口婆心提醒每位同學老實做好基本功-也就是每日靜心冥想,以及時時保持覺察,不帶任何批判地觀照自己的內心。 這位陳星宇老師非常難得的又要開新的一期光課了,推薦給有心追求圓滿人生的朋友們!

上半年光課開課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