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我的母親去天上快20年了
每當我遇到困境時
總憶起媽媽用台語說著
”人哪唔勇氣!做蝦迷瓏A形“
(翻成國語:人如果有勇氣,做什麼都可以成功)

 

 

 

進入靈性領域之後
發現“無懼”是一門很重要的學習
溝通需要勇氣...
面對困境要有勇氣...
順著流走要有勇氣...
才明白原來我的第一位靈性導師就是我的媽媽^^

 

這些年過母親節
我已不再流淚傷心捨不得媽媽的離去
反而是滿滿的感恩充滿內心
感謝媽媽將我生下來
在艱苦的環境下和爸爸努力扶養我們長大
感謝媽媽藉由生命給予我的教導

 

 

雖然媽媽不在身邊了
但我相信她依然守護著我和我們全家
謝謝謝謝謝謝我親愛的媽媽
祝我天上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地球上所有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