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FB信箱,湧進許多的生日祝福
謝謝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們送來祝福
生日前的這兩週經歷面對“死亡”的功課
這兩天加添一樁功課達到清理的高峰期
內心的翻攪,恐懼,擔憂,壓力...
不因我在習修光這些情緒與感受就完全消失..
 

 

很感恩的是因著多年的習修
能比以往更快歸於中心
回到光中去看待事情的發生
到底是要帶給我什麼學習
並堅信一切都在完美的神聖秩序之中
靈魂自有力量走出自己的道路
靈魂自有自己留在地球上的時間表

明白光的課程裡上師們常說的那句話
祂們不會取走我們該有的學習
但祂們會引導我們穿越課題

 

當我回歸中心
外境就開始逐漸進入平靜之中
昨晚感受到這股轉化之流
進入尾聲
感受到一股清新進入所有層面

 

如果你問我
生日前夕經歷這些
它也是一份禮物嗎?
我想是的
這份包裝的不像禮物的禮物
帶來的是讓內在更有力量
更加認知光的重要
更加體悟
所有的清理過程沒有人能代替
旁人只能給予支持陪伴送出祝福


我要做的僅是
記得自己是誰
真實地活著

 

當黑暗與無常來臨時
心中依然知曉
我是光
我是愛
我即是一

 

 

感謝一切的發生
感謝您給予星宇的生日祝福
願您給出的祝福與愛,千百倍的回流到您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